Purple grapes 第七章

 

 

 

「女僕會讓我想到高中的時候耶…優米…」我皺一下眉,頗為難的看著一臉淡定的優米。

 

「這次會不一樣的,當時大家都太幼稚了…」優米伸手摸了摸我的頭給我鼓勵。

 

也是拉…高中的時候原本女生都穿女僕裝男生都穿執事服…可是班導卻…突然在當天說大家互換服裝,男生穿女僕裝;女生穿執事服

 

可是我當時太矮…沒有男生穿的下我的衣服…

 

所以我是當時…唯一的真女僕…

 

害我當天一直遇到騷擾事件…還好有優米跟其他同學幫忙…

 

唉~希望這次不會再發生這種蠢事了…

 

就算班上再怎麼忙碌,我跟優米也還是要去系學會的

 

 

 

一如往常,我們兩個一前一後的進入系學會辦公室,不知道為什麼我們一進來個個學長姐瞬間把視線集中在我們身上

 

「學長姐,妳們有什麼事嗎?」優米冷聲的問道。

 

「學妹學妹,你們班要什麼?」場佈組的某位學長一臉討好的問道。

 

「咖啡廳」優米很簡短的說了三個字

 

「喔~原來妳們班是咖啡廳,那麼妳們兩個記得來找學長,我們班是鬼屋喔」優米的二年級直屬學長提斯學長笑笑的端了兩杯柳橙汁給我和優米。

 

優米跟我接下果汁笑了笑對學長道謝,正好我也口渴了呢

 

「呵呵」一道銀鈴般的笑聲從會長室傳來,走出來的是蜜絲學姐、諾伊學長以及野良學長。

 

蜜絲學姐走到我前面笑著對其他學長姐說:「你們被騙瞜,他們班可是女僕執事咖啡廳,不是一般的咖啡廳。」

 

「我們沒有騙人,女僕執事咖啡廳也是咖啡廳的一種阿」我笑著對學長姐們說到。

 

「也是辣,我很期待你們的女僕裝扮喔」蜜絲學姐伸出手摸了摸我的頭。

 

其他的學長姐很興奮的用力點頭或者也大笑的說很期待,還說什麼一定會去我們班

 

 

 

這時我和優米都沒有發現一旁的諾伊學長和野良學長的表情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絳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