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學院』

 

 

 

仕女推開眼前的木頭大門,微微彎下腰「到了,請您進去吧,蘿林大人」

 

我踏進了大廳中,看見了坐在沙發上的兩個人,一個有著一頭銀色長髮、雙眼是鮮紅色的,另一個則是黑色短髮髮尾是紅色的、雙眼是黑色的兩位男子,兩個人有著極為相似的臉龐,想必是雙胞胎吧!而且一個是黑袍一個是紫袍。

 

我走進他們,先自我介紹「兩位學長,我是若芙蘿林,抱歉讓你們久等了」我露出了微笑看著眼前的兩位男子。

 

沒想到黑髮的人站了起來,看了看手上的資料「徇,確認無誤,是本人」

 

啥!?什麼確認無誤?你是機器人嗎?先生?

 

接著名叫徇的銀髮男子站了起來,朝我看了幾眼,便低聲和黑髮男子討論起來。

 

「呃」我看著眼前兩個機器人….尷尬的發出聲音。

 

兩個機器人抬頭起來看我,由銀髮男子說道「我是冰徇,他是我弟弟褚笙,我們是代替你哥哥來當你的代導人,只大你一歲,因為你在新生訓練的時候有任務沒去Atlantis學院,所以你的選課單已經由安因幫你填好了。」

 

「原來如此,哥哥他昨天有打電話跟我說過了,請兩位多多指教了,冰徇學長、褚笙學長」我微笑的回應道。

 

「哼!」冰徇學長冷哼一聲,把頭轉到一旁,…但是他…臉紅了,天阿~好可愛。

 

「呵呵!時間不早了,該去Atlantis學院報到了」褚笙學長拍了拍自家兄弟的肩膀,對我微笑說道。

 

「喔~好」我微笑的看著眼前兩位美型的學長們。

 

「喂!你還不過來」冰徇學長腳踩著黑色的傳送陣,我馬上飛奔進去。

 

眼前的景象從充滿白色磚瓦的天使族之城,換到了一座偌大的校園正門口,

整個校園大門都是石頭刻成的,而且還是白色稍微透明的玉石,而拱開的圓大門上延著精靈文字,然後是許多拿著不同種武器的精靈石像(參考至第2集p7)。

 

「若芙~快點過來」

 

!為什麼?剛剛還在我肩膀上的紅蓮會在褚笙學長的頭上?

 

「如果你知道原因的話,我想騰蛇他也不會是你的式神了」冰徇學長冷冷的說道。

 

喔~說的也是呢!

 

「走了,你是要我們等多久?」冰徇學長一臉不耐煩的說道。

 

嗯…現在幾點了?

 

學校正門口的校館上一定會有時鐘,所以我很理所當然的抬頭。

 

就在我抬頭的瞬間,眼前的大時中鏘的一聲掉下來,時鐘落下揚起了灰塵,真是好玩。

 

突然,四周有一股熱氣,一個溫暖寬大的雙臂,抱著我往上飛,轉頭一看,原來是紅蓮阿。

 

噢~對了學長他們呢?往時鐘落下的方向的地方一看,學長們好像在生氣,兩個人的四周都開始結冰了,而時鐘拼命的想追上我跟紅蓮的速度。

 

我轉身看了一下身後的紅蓮,再轉回去看了一下學長們,突然有一種想大笑的感覺。

 

「還不快滾回你原來的地點」冰徇學長發出低吼,而大時鐘左右抖了一下,很不甘願的網高處彈回去,鑲近自己的框裡。

 

──────────────我是分隔線───────────────

 

 

「基本上,還沒到上課時間,教室都會待在原地不動」褚笙學長微笑的說。

 

學長們帶著我在廣闊的校園穿越了幾個大樓,走到了一棟白色大樓,上面有用守世界的慣用語言寫了一些文字,然後在大樓的四周同樣有著巨大的精靈石像,像是在保護校區。

 

他們帶著我走上四樓,因為時間還很早,所以走廊上很安靜,

「等到學生們都進了教室,校門關起,這些教室才會看心情出去散步」褚笙學長和冰徇學長並肩走了一段距離後,在一扇門前停了下來,門牌上寫著1-C。

 

「這間是你的主教室。」冰徇學長指著門牌說道。

 

拉開教室門的瞬間,我好像聽到了細小又奇怪的聲音,「那是三位董事,從各個世界抓來洗清罪惡的犯人叫聲」褚笙學長好像知道我的疑問,微笑的說出答案。

 

 

 

教室裡面很普通,一般教室的課桌椅,沒有額外的裝飾。

 

「專業教室的話,剛開始這段時間會有老師來帶你們過去,以防不測,而我們下課的時候也會過來看看有沒有問題,有事情的話用手機聯絡我們就好」進教室之後,冰徇學長很熟練的拍開旁邊類似開關的東西。

 

一秒之後,教室冷了起來。

 

教室的桌子上有名牌,紅蓮跳下我的肩膀,幫我找到寫有我名子的桌椅,我走過去把包包放在椅子上,抱起便回火老鼠的紅蓮,把玩他長長的毛,「冰徇學長、褚笙學長,你們的教室在哪?」我抬頭看像兩個比我高許多的學長們問道。

 

冰徇學長伸出食指,指著天花板正上方,「上面,二年級分區,你要找我們很好找」他笑,感覺有點詭異,「因為二年級只有我們是黑、紫袍雙胞胎」

 

也就是隨便抓一個人問雙胞胎黑、紫袍在哪裡?就可以知道了?

 

褚笙學長拍了一下我的肩膀「小芙,不介意我這樣叫妳吧?」我點點頭,褚笙學長的大手摸了摸我的頭說「叫我笙哥就好,我決定收你做我乾妹」

 

冰徇學長突然抓住褚笙學長…喔~不對是笙哥的手說「喂,笙你確定要這麼做?」

 

「那當然,難不成徇你也想收她做乾妹?」笙哥微笑的看著冰徇學長。

 

「…」冰徇學長好像很氣惱的看著自家兄弟。

 

「早安!」充滿活力的聲音隨著門唰的一聲拉開,我看見米雅站在門外。

 

「早安,冰徇學長、褚笙學長、小芙還有紅蓮」她一臉笑吟吟的朝我們所在的地方走來,米雅身上穿著女生的白底紅領結的制服,搭著紅底白花文短裙,看起來整個很活潑但又不失優雅。

 

冰徇學長和笙哥朝她點點頭,「我們也差不多要回教室報到了若芙(小芙)就拜託妳照顧了」

 

「當然」米雅用力的點點頭,一把把我拉進懷裡說道。

 

「嗯!」窩在米雅懷裡的我抬頭朝學長們點點頭。

 

「那、我們先走了」然後學長們就逕自走出教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絳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