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同班同學』

 

 

 

 

 

 

「米雅,沒想到我們同班呢」我笑笑的在米雅的懷裡蹭了蹭。

 

「我是之前出任務的時候,諾司哥哥跟我說的,而且我還特地去問安因叔叔他幫你選的課,所以我們都一起上唷!除了紫袍的特別課程之外」米雅拍了拍我的肩膀示意要我坐下來。

 

就在我們兩個人閒話家常的時候,教室門刷的一聲打開來,進來的是一個黑髮金眼、有著東方臉孔,長相很平凡的白袍男生。

 

「御~早安」米雅顯然認識這個白袍男生,高興的對他打招呼,「這個是小芙,那天沒來報到的新同學」

 

在自己的座位上放下書包後,白袍男生慢慢走過來上下打量我,「他的代導人就是冰炎殿下的雙胞胎?」然後露出了訝異的眼神「原來是紫袍,那妳應該是我們班實力最高的人了,有控切磋一下吧」

 

我眨眨眼「嗯~好阿,不過輸的人要請吃飯喔」說完之後,露出邪邪的笑容。

 

「對了,海亞呢?御,我想介紹小芙給海亞認識的說」米雅歪著頭問白袍男生。

 

「他有工作,晚點才會到」回答完米雅之後,白袍男生轉回我這邊「你好,我叫御,御.羅耶伊亞」

 

「羅耶伊亞?殺手家族的人?」我瞪大眼睛看著眼前很正常外表的白袍男生,再聯想五色雞頭的西瑞叔叔以及黑色仙人掌戀屍癖的九瀾叔叔,很好~很難想像是同個家族的人。

 

「是阿,你該不會想到的是九瀾舅舅和西瑞舅舅吧?」御無奈的笑著。

 

「呃抱歉,我是若芙蘿林,以後請多多指教了」我微笑的拍拍御的左肩。

 

 

 

 

我們班級的人算起來不多,這個班級到目前為止才不到二十個人,而且還有很多位子是空著的,看起來很多人不是遲到,就是在提爾叔叔那裡報到了吧

 

 

唰的一聲,門被拉開了。

 

沒想到進來的是….伊多叔叔

 

「各位同學,大家早安」頭髮稍微便常的伊多叔叔漾起了溫和的笑容,很多女孩子的眼睛都變成愛心了連男孩子的臉頰也變紅了天阿~伊多叔叔你男女通殺。

 

「看起來今天還是有很多人遲到阿」伊多叔叔看著還有三分之一的空位,嘆了口氣,接著他把目光轉向我,走下講台到我身邊的走道,大大手掌摸了摸我的頭「好久不見了小芙」小聲的在我耳邊說道,說完之後,轉身慢慢走回講台「我是你們畢業之前的導師,一些直升有不良紀錄的同學,我會特別注意你,要詛咒老師之前,我會先讓你到保健室報到」伊多叔叔微笑的說。

 

教室裡原本亂哄哄的,頓時鴉雀無聲。

 

「沒問題的話,就先這樣...對了,剛剛突然接到通知,一年級的C班要和二年級的A班舉辦聯誼,就在今天下午」伊多叔叔敲了敲點名板說道。

 

 

突然有一頭雜亂的灰髮的男生把他的幻武兵器大刀舉起來說「蓋A班布袋的日子到了」

 

教室裡充滿著熱情的大喊聲……..我很想說一群瘋子,在那邊大喊「蓋A班布袋」、「殺光他們」,你們也太無聊了吧。

 

 

米雅突然竄到我面前「小芙~二A不是有很多你認識的人嗎?」。

 

「嗯,對阿,還挺多人的,你不也一樣?」我點點頭。

 

「嘻嘻,那你要跟他們打嗎?」米雅捲著自己的頭髮問道。

 

「就算你們兩個想打,也打不贏你們認識的人」紅蓮捲著身子趴在我的桌上說道。

 

「…,也是」我和米雅兩人同意的點點頭。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絳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