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任務』

 

 

 

 

 

「嗚….好重」我下意識的把壓在我身上的東西揮開。

 

的一聲!

 

我起身看向地上那一團白白的東西,伸出我的右腳,用力踹了踹那個物體。

 

「是誰?踹、我?」很明顯那團白色物體生氣了,我不由自主的嘴角上揚。

 

「哎呀~一大早就發火,不太好唷~親愛的紅蓮」我賊賊的笑了笑。

 

…..」紅蓮頭上很明顯的冒著青筋。

 

「別玩了,小芙」哥哥微笑的站在門口。

 

看到哥哥我直接衝過去,伸手鑽進他的懷裡「哥哥~早安」,抬頭對哥哥笑了笑。

 

「有嚴重戀兄情節的死小鬼」紅蓮在一旁梳理他的毛,嘴裡碎碎的唸到。

 

我轉過頭去,想偷補紅蓮一腳的時候

 

「好了去換衣服吧,小芙,等妳換好在出來找我,我帶妳去熱帶餐廳吃早餐,妳應該還沒去過吧?」哥哥揉揉我的秀髮說道。

 

「嗯~等我,我馬上好」我趕緊離開哥哥的懷裡,開啟哥哥房間裡的衣櫃,我記得我有放我的紫袍在這裡。

 

……阿,找到了」我把身上過大的襯衫脫掉,換上我的紫袍,走到哥哥房間裡的浴室,梳洗了一下,走出房門。

 

一踏出房門就看到哥哥在看一本厚厚的書,而紅蓮則趴在哥哥旁邊的椅子上捲起身體在休息

 

「哥哥~幫我綁頭髮」哥哥看到我,就揮揮手要我過去。

 

綁好頭髮之後,紅蓮起身跳起來,捲在我的右肩上

 

哥哥往地上丟了一張移動符

 

 

 

 

眼前從哥哥的房間轉換到一個充滿熱帶與齡的餐廳

 

「這裡這裡,凱斯哥、小芙」米雅揮揮她的手。

 

不知道為什麼四周的視線都集中再我們這一桌….

 

「因為袍級的人很少會在餐廳用餐」海亞習以為常的說道。

 

「喔喔~原來如此」我點點頭,繼續吃我可愛的巧克力鬆餅。

 

「小芙,妳今天都空堂吧?」哥哥很優雅的吃著早餐,跟我說。

 

「嗯..對阿」我手拿著小顆的番茄,餵紅蓮吃。

 

「嗯那等下吃完早餐,跟我去出任務吧」哥哥很優雅的擦了擦嘴巴。

 

「喔不找莫爾哥去?」我繼續餵紅蓮吃蕃茄,哀哀紅蓮這傢伙特別喜歡吃蕃茄,怪不得紅通通。

 

「不用,這個任務本身就是妳的,只是黎沚有事情,找我帶他的班」哥哥喝著熱咖啡說道。

 

「嗯,吃飽了嗎?紅蓮?」我伸手摸了摸紅蓮柔順的毛。

 

「嗯小芙,可以打包蕃茄嗎?這裡的番茄真好吃」紅蓮跳上我的肩膀說道。

 

「蛤?你還要吃?」我瞪大雙眼看著這隻怪怪的生物。

 

「我早就幫你打包好了,騰蛇」哥哥右手拿著一包蕃茄說道。

 

「喔~做的不錯,凱斯」騰蛇跳過去,站在哥哥的肩膀上說。

 

「走了,小芙」哥哥踩住移動陣,對我說。

 

「那..我走了,米雅、御、海亞」我進了移動陣,對揮手他們說道。

 

 

 

 

眼前的景象換到了一個充滿惡臭味及燒焦味的一片森林

 

許多的精靈紛紛逃竄

 

 

看到這種景象,我整個人非常的不爽,竟竟然欺負精靈們

 

「紅蓮,你不用過來了,待在哥哥那裡,哥哥你不用出手」我背對紅蓮跟哥哥說道。

 

「嗯,小心一點唷,小芙」哥哥不放心的說道。

 

我雙手開始節印「廳從我呼喚,位於玄武方位的朧月,我以若芙.蘿林之名,在此呼喚你現身」節完印之後我雙手張開。

 

黑色短髮、黑色瞳孔、身穿黑色的狩衣的少年出現在我眼前「您呼喚我嗎?小芙主人?」

 

「朧月,請你保護沒有受到傷害的精靈們」我對眼前的少年說道。

 

「是」下一秒,許多還未逃出的精靈,被朧月的結界包住。

 

雖然我不能做到什麼…

 

但…我會盡力而為…

 

我往森林的深處跑去,找到一個已經鬼族化的精靈,這起任務的原兇。

 

「與我簽訂契約之物,在破壞者面前,見識你的精準」一把黑底槍身,充滿白色紋路的沙漠之鷹出現在我手上,我對準鬼族化精靈的命核,射出子彈。

 

「嗚…」的一聲,鬼族化精靈,對我微笑說「找到了、找到你了…」害我寒毛豎起,什麼找到了?有一種不祥的預感…

 

「做的好,小芙」哥哥出現在我旁邊,摸摸我的頭說道。

 

「唷~玄武」紅蓮跳到我肩膀上,對朧月揮舞牠短短的手。

 

「你好,騰蛇」朧月把紅蓮抱了起來。

 

「我先去回報任務了,你可以自己一個人嗎?小芙?」哥哥擔心的問著我。

 

「我才不是一個人,我有紅蓮跟朧月陪著我」我笑了笑。

 

「嗯…小心一點」哥哥在踏入移動陣前,對我說。

 

「走吧,回去學校了,紅蓮、朧月」我看著眼前的自家式神們。

 

「嗯」紅蓮跳回我肩膀上,朧月則是走到我身旁。

 

我往地上都了移動陣…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絳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