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選手』

 

 

 

 

 

 

一群人在我房間裡品嚐下午茶

 

「真是悠閒的日子阿」御喝著茶,抬頭望著我房間的天花板。

 

「對了,冰徇學長,聽說你和褚笙學長是這次競技大賽代表學校的其中一隊」海亞吃著餅乾望向笙哥和徇學長。

 

「競技大賽?」我偏頭望向米雅。

 

「是全異能學院的聯合競技大賽,每三年舉辦一次」米雅很認真的告訴我。

 

「每所學院都會派出高等的選手參賽,從現在開始算起,大概在一個禮拜之後,會開始有第一次的淘汰賽,所以已經有很多學校在蒐集對手學院的資料了」徇學長看著我說。

 

「不過每所學校一定都是派袍級代表」笙哥接著說。

 

「我很期待今年的比賽」哥哥喝著茶,轉向我「小芙你是我這一隊的候補人員」哥哥再喝一口茶,完全不管楞住的我。

 

「真好~小芙可以參加」米雅用力的拍拍我。

 

「你也是候補人員,米雅」笙哥微笑的看著米雅。

 

「真的嗎?我也是?太好了耶,小芙」米雅很開心的直接把我撲倒在地。

 

「那我呢?」御舉著右手發問。

 

「御羅耶伊亞和海亞.史凱爾」徇學長掃視著他們「由於兩位都是白袍,很抱歉,這次沒有你們」徇學長喝了一口茶。

 

「原來沒有我們,海亞」御很沮喪的拍拍海亞的肩膀。

 

「沒有沒關係,反正我們班有小芙跟米雅參賽就很了不起了」海亞微笑的對在地上的我和在我身上的米雅說。

 

「也是,米雅、小芙」御突然衝過來握住我們的手「讓他們知道,C班的厲害」御很開心的吼出來。

 

「那當然!」米雅終於從我身上下來,還跟御在那邊吼著”C班第一

 

「好了,差不多要走了」笙哥和徇學長站了起來「明天,小芙跟米雅中午到餐廳等我們」笙哥轉身對我們說。

 

「嗯!」我跟米雅一起回應。

 

「我們也要走了,掰拉」御跟海亞一起走出我的房門。

 

「我等下有任務,先走了小芙」哥哥摸摸我的頭,接著往地上丟了移動陣。

 

「那我們也走了,要想我唷,小芙」安因爸爸緊緊的抱著我,嗯爸爸身上的味道沒有變….

 

「小芙,晚點一起吃晚餐」賽塔爹地摸摸我的頭說道。

 

「好~」我對賽塔爹地微笑。

 

送走了最後走的爹地和爸爸,我跟米雅互看了對方,我們給對方大大的微笑,接著我們抱在一起大喊「太好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絳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