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後補選拔』

 

 

 

 

    正文開始◎

 

我對上了四個白袍,其中一個白袍朝我開了一槍,我躲過了子彈,朝持槍的白袍衝去,用穿著白色高跟鞋的右腳碗她的腹部踹去,他剛好飛向了正微笑揮鞭鞭人的嘉貝爾,一起進入了鞭刑的世界裡。

 

米雅則是將莫爾哥給的液體倒在自己的周圍,液體變成了四個人型保護米雅,原本以為液體人很好對付的白袍們,用利器砍向液體人,液體人化為一滴一滴的水滴狀態,被滴到手的白袍整隻手開始石化。

 

對上我的人突然變多了….

 

臭米雅和嘉貝爾,沒事幹麻用液體人和鞭子打人….害我要對付那麼多人

 

我揮著長劍砍向對上我的白袍們,一邊往嘉貝爾的方向殺出一條血路。

 

我和嘉貝爾背對背,她替我處理要背襲我的人,而我則替她處理漏網之魚。

 

「小芙,你這樣子慢慢砍要玩到什麼時候?用那一招吧」嘉貝爾邪笑的看著我。

 

~要用那一招阿,嘿嘿,我朝白袍們邪笑,衝進他們之中,讓他們圍著我。

 

若芙消失在原地,周圍的白袍們紛紛以腰斬的方式倒地,純白無邪的地板瞬間鋪上了一層鮮紅色的地毯

 

再外圍的最後一個倖存白袍腳軟的坐在地上

 

若芙突然出現在她眼前

 

白袍看著眼前全身佈滿許多白袍血液的若芙….

 

「吶~你在害怕嗎?」我彎下腰無辜的看著他。

 

「阿」他害怕的看著我,一邊發抖一邊往後退。

 

我舉起長劍往他的脖子揮去,他當場死亡,反正學校也不會有死人出現

 

「嘻嘻死了好多人你們也要一起死嗎?」我看向一旁還沒死的白袍們笑著。

 

剩下的白袍看著我,往後退一步,就用傳送陣傳走了。

 

Atlantis學院代表對後補選拔結束」哥哥拿著麥克風對在觀眾席上的人們說道。

 

「活動了一下呢,對吧,小芙」嘉貝爾手搭在我的肩膀上,一點都不怕血會弄髒自己。

 

「唉~提爾叔叔又要忙了」米雅拿出手帕,幫我擦掉臉上的血漬。

 

「衣服上都是血好麻煩」我看著自己的衣服無奈的說。

 

「趕快回去洗澡吧,小芙」哥哥微笑的看著我,身邊跟著幻化人行的紅蓮。

 

「走了我可不想被天空罵」紅蓮雙手環胸看著我說。

 

「呵呵紅蓮你真的很討厭蒼呢」我無奈的走向紅蓮。

 

「是他太嘮叨了」紅蓮看著我說。

 

「呵呵~我先走了」我拿出傳送陣和紅蓮一起回到紫館房間。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絳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