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預賽後』

 

 

 

    正文開始◎

 

 

 

中央的草原上佈滿鮮血,蒂亞雙手一拍,鮮血瞬間消失,完全沒有痕跡。

 

「好了接下來是第二場比賽」蒂亞正要說是什麼比賽時,奇雅學院裡穿著蜘蛛盔甲的人向他招了招手,低語說話。

 

蒂雅聽完奇雅學院選手說完話,飄向我們,「奇雅學院的選手說,希望直接打團體戰,不知道Atlantis學院的選手們意下如何?」

 

「好久沒打團體戰了」我抱著紅蓮,興致勃勃的看著哥哥燦笑。

 

「呵呵,讓他們試試看新的毒藥好了」莫爾哥邪邪的笑著。

 

「凱斯,就答應吧,我們可是不會輸的」嘉貝爾搭著哥哥的肩膀說道。

 

哥哥朝我們無奈的笑了笑,轉身向蒂亞說「Atlantis學院同意」。

 

「請問Atlantis學院要派哪三個人出賽?」蒂亞偏頭問道。

 

「我看就我、小芙和莫爾上場吧」嘉貝爾搖著她那條惡魔尾巴笑著說。

 

「嗯那就交給你們了」哥哥點頭答應。

 

「嘻嘻小芙,保留一點實力吧,這樣才可以玩的久一點」嘉貝爾摟著我的肩膀燦笑。

 

「好阿」我一口答應嘉貝爾,畢竟我也想要玩久一點阿。

 

蒂亞飛上天空,拿著麥克風說「雙方選手請上台」。

 

我、嘉貝爾和莫爾哥紛紛躍下神木站在草原上。

 

奇雅學院的三個選手,從左方開始是機器人型貓、金色鎧甲人和希臘雅典戰士。

 

「那麼奇雅學院第一代表隊對Atlantis學院第二代表隊,第二戰團體戰...開始」蒂亞開心的宣佈比賽開始。

 

 

「與我簽訂契約之物,在醜陋者面前展現你的美艷」莫爾哥喚出了黑底鮮紅花紋的巨鐮。

 

接著莫爾哥直接往金色鎧甲人衝去,嘉貝爾則是拿出爆符和希臘雅典站是對上。

 

站在我前方的機器人型貓,用四肢在地上跑,朝著我衝過來,我立刻往右邊避開,那個人型貓還會緊急煞車,掉頭又朝我衝了過來。

 

很好我現在很像鬥牛士,那個機器人型貓就是那頭發瘋的牛,來回衝去的牛喔不對是機器人型貓,讓我的耐心被磨光了

 

「紅蓮…燒光他」我很不爽的指著那頭牛對紅蓮說道。

 

在快逼近我的機器人型貓,瞬間被火焰包圍,「沒用的,別想用水符滅火」,低沉的男聲從我後方傳出,「那火焰,可是黃泉之火」,恢復原本模樣的紅蓮將我抱起來往空中飛。

 

原本包為機器人型貓的火焰瞬間熄滅…

 

「怎麼可能,黃泉之火…竟然熄滅了」我不可置信的看著機器人型貓。

 

「呵呵,十二神將的騰蛇,你也真天真,不要忘了除了你之外還有人也是黃泉之火的使用者」從機器人型貓中傳出低沉的男聲。

 

「…」紅蓮瞪著機器人型貓不語。

 

「你是誰?」我輕拍紅蓮的手要他放開。

 

「我?」機器人型貓冷笑了一下,緊接著機器人型貓的外型已從頭垂直剖半的方式往兩側倒下,裡面站著有一頭淺灰短髮、紅眼身穿中是長袍馬褂和黑色緊身褲的男子,「這樣你知道我是誰了嗎?若芙蘿林…不…應該叫你冥界的朔靈公主」男子如此的說道。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絳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