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短暫的休息日之三』

 

 

 

 

 

 

◎正文開始◎

 

一進到KTV,迎面而來的是許久未見的諾司哥和小冷,米雅蹦的一下撲近諾司哥的懷裡,像極了一隻貓兒,而諾司哥只是輕撫著米雅的秀髮,在一旁的莫爾哥則是和諾司哥相視而笑。

 

「小冷~~~」我朝小冷奔去,沒辦法誰叫小冷散發著可愛的光波呢?阿!是說為什麼我會和小冷認識,是因為我們曾經一起去處理備封印的神族任務,之後也常聯絡,身體超不好的他,沒辦法長期出任務真的很可惜,他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嘉貝爾轉了轉不知道從哪拿來的鑰匙,一手叉腰的說「走吧!進包箱了」

 

替我們領路的服務生一直不時偷看嘉貝爾,而嘉貝爾則是跟樁哥聊著,完全不理那位可憐的服務生。

 

數分鐘後,我們到了包廂前

 

領路的服務生竟然開口搭訕嘉貝爾了…,害我整個人愣住…

 

「小芙,你沒事吧?」小冷露出了擔心的眼神,我硬擠出笑容說「沒…沒事阿,呵…呵,你應該擔心的不是我,而是那個…服…務…生…」

 

「?」小冷用很疑惑的眼神看向我後,緊盯著嘉貝爾看。

 

「等下你就會知道了,小冷」哥哥的大掌輕拍了我幾下背。

 

突然

 

「啊~~~」的一聲傳來…

 

發出聲音的被害者就是…那個服務生…,服務生雙手摀住他的下體,一直不停的跳,而兇手就是站在他前面比中指的嘉貝爾。

 

「哼,憑你也想碰我?」嘉貝爾不屑的說,甩門進包廂。

 

「…」服務生還在旁邊拼命的跳著,「唉~保重」米雅拍拍服務生的肩膀嘆道。

 

我還記得嘉貝爾曾經說過:「搭訕者,浪費國家資源,是這世界的敗類」,所以每次搭訕嘉貝爾的人不是發瘋就是自殺,我只能說不愧是惡魔呀。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絳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