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開幕式之一』

 

 

 

 

 

 

◎正文開始◎

 

唉唷~才愉快的過完休息日,馬上就要接著競賽真麻煩阿…,正當我這樣在心裡抱怨的時候,哥哥把我的早餐端來了…

 

「怎麼了?不喜歡今天的法式土司?」哥哥笑笑得看我張嘴用力的撕咬烤得恰到好處的法式土司,像是在抱怨一樣。

 

「沒有…」我默默的繼續撕咬土司,而紅蓮則是把它可愛的小番茄塞進他那張火老鼠形態中的小嘴中,兩頰鼓鼓的超可愛。

 

「小芙大概是不想參加今天的競賽拔」莫爾哥喝了一口他杯子中的墨綠色液體,我想他一定又發明了奇怪的飲料了…

 

「呵呵…」坐在我旁邊的嘉貝爾拿起果汁喝了一口笑道,而樁哥則是默默的吃著日式早點。

 

Atlantis學院第一跟第二代表隊預賽都過關了,而且昨天晚上聽安因爸爸說所有通過預賽的學校對伍都已經在Atlantis學院了,而今天則是開幕式外加兩場競賽真討厭,本來想說要睡到自然醒的…

 

碰!的一聲我們第二代表隊的修習室門被撞開…

而罪魁禍首的米雅一就舉著她的腿,朝我跟嘉貝爾喊「小芙、嘉貝爾,鏡董事在董事室等我們,快點」

 

語畢,她頭也不回的直接跑走,我和嘉貝爾只好奪門而出狂奔的追上米雅。

 

於是我們三個女生還穿著短裙就這樣跑到董事室…

「鏡董事,您找我們有什麼事?」嘉貝爾右手插腰問著眼前依舊沒有任何改變的鏡董事。

「其實是想麻煩你們…在開幕儀式擔任開場表演,不知道身為『姬』的雙主唱,米雅和若芙,以及其bass手的嘉貝爾同學,你們是否願意幫這個忙呢?」鏡董事那跟年齡一點都不符合的純真笑容,這要我們怎麼拒絕…

 

「鏡董事,如果是為了三位董事們,『姬』願意付出演唱一下唷」米雅抓著我的左手臂微笑道。

「竟然都決定了…那我們趕快來選一下歌」我拍了拍手微笑的說道。

 

鏡董事陪我們作在沙發上討論…,而我們則是趕快選出要唱的曲子,也連絡了一直以來和作的夥伴們。

 

希望我們的開場可以順利完成,畢竟很久沒有在大舞台上出場了……

 

 

 

---董事室---

 

「大家準備好了嗎?」米雅臉色蒼白的問。

 

「準備好了!!!」我跟嘉貝爾和其他成員異口同聲的回答,只怕等下不要有暴動就好……

 

「離開場剩3分鐘,你們要加油喔」鏡董事拍了拍我的背說道。

 

……」我們已經很緊張了,鏡董事……

 

 

 

三分鐘後……轉換第三人稱角度……

 

 

「現在Atlantis學院將為各為呈現由三位董事親自邀約的樂團表演,請大家給予熱烈的掌聲!」主持人很HIGH的說,接著整個競技場突然冒出了薄薄的霧,天上也飄下了白色、黑色還有金色的羽毛,給人有一種玄幻的感覺。

 

從薄薄的霧中透出了一點點的光芒灑落在的競技台上,所有的人屏住氣息
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因為是三位董事安排的表演,在聽主持人說是樂團表演後,他們興奮更加的高漲,要知道守世界其實嚴格說起來只有『姬』這個樂團,所以他們相當期待會有怎麼樣的表演。

 

場上的空地突然出現了幾個傳送陣,兩個大的傳送陣送出了一架有火焰花紋的爵士鼓和一台有藍色波紋的三層Keyboard,接著出現兩個小的傳送陣走出了兩名有著酒紅色長髮的惡魔族男子各自站在爵士鼓以及Keyboard前,而天上飄下的白色、黑色還有金色的羽毛集中飄落在場上的前方,左前方黑色羽毛之中出現了有著紅色短捲髮身材嬌媚女子,右前方金色羽毛中出現有著金色及肩長髮的少女以及白色羽毛中出現的奶黃色及腰長髮的少女,這些成員分別穿上黑色的皮製龐克裝。

 

「哈囉,各位好久不見,我們是『姬』,我是若芙」擁有奶黃色及腰長髮的少女張開她那碧色的雙瞳微笑的說道。

 

很快整個會場本來就很高漲的情緒,眾人瞬間爆出了尖叫聲、掌聲還有口哨聲,也有人不斷的在喊『姬』、『姬』、『姬』,若芙舉起了右手放在唇邊,眾人又迅速的安靜下來。

 

「那麼就先來首歌拔!」語畢,紅色短捲髮身材嬌媚女子走到若芙身旁,擦著紅色指甲油的手握住了麥克風,而若芙則是走到女子原本站的左前方位子。

 

「呵呵各位好久不見,大家應該沒忘記我嘉貝爾拔?」嘉貝爾瞇著雙眼,一隻手插著腰,嬌媚的笑道。

 

「沒有~」眾人傳出了聲音回應著嘉貝爾。

 

「那大家還記得我嗎?有著金色及肩長髮的少女在右前方的麥克風問道。

 

「記得~米雅~~」突然傳出了我們很熟悉的名子吼叫聲。

 

我們三個對看了一下,很開心的笑道。

 

「那麼就……開始拔,這首曲子I Wanna Rock」嘉貝爾的聲音非常興奮,她的話一落下,就先唱出「 rock   rock   rock   I Wanna Rock 」接著米雅彈起了吉他,手指快速的變化,一個音一個音,活潑的陪著嘉貝爾唱出的「na  na  na」音節融合在一起,幾個小節後坐在火焰花紋爵士鼓的鼓手也跟著加入,接著還有Keyboard和若芙彈奏的BASS

 

Sorrybaby 在我的血液裡 有一種叛逆叫美麗  不會乖乖地 躺在你的懷裡 別以為它只屬於你  愛你是我還沒做的決定」隨著嘉貝爾的歌聲,眾人的情緒越來越高漲。

 

I wanna rock I wanna roll  微笑只是表情 如果你不真心 I wanna rock I wanna roll  善變是種天性 明天我不一定理你」進入副歌,嘉貝爾雙手握著麥克風搖擺著自己的身體,而歌曲也進入高潮。

 

你邪惡的眼睛 在四處搜尋 請注意我還沒隱形 牽著我的手 心跟著別人走 要小心隨時有報應  還沒有學會去為你傷心」嘉貝爾左手握著麥克風右手食只侵拍自己的臉頰唱道。

 

I wanna rock I wanna roll  甜蜜也是陷阱 如果你不真心 I wanna rock I wanna roll  冷漠是種警訊 明天我不一定愛你」歌曲進入了最後的副歌,「I wanna rock」最後的一句歌詞嘉貝爾擇是用吼的吼出來,右手食指也指向天空,結束了歌曲。

 

(此為:櫻桃幫 I Wanna Rock  改編詞:呂盈  作曲:F.Zand/T Haggblom/H Haggblom 編曲:小安

 

「大家喜歡嗎?」在讓眾人瘋狂拍手尖叫後,嘉貝爾把麥克風舉高問道。

 

回應她的是一堆說著喜歡還有尖叫聲和鼓掌聲。

 

「那麼接下來就交給我們可愛的若芙來為大家現上一首歌曲拔」嘉貝爾俏皮的對若芙眨了一下眼睛,而兩人也交換位子為了下一首曲子。

 

若芙把身上的BASS拿掉放在一米雅身旁的架子上放好後,走回中央正前方的麥克風前說「那麼就來為那家獻上這首……未填詞」。

 

Keyboard奏出溫和的幾個音節前奏後,「雙聲道掛在我耳邊演奏 起伏我的感受
膠捲轉動濃縮世界鏡頭 記錄我的生活」接著爵士鼓的鈸輕奏幾下也跟著加入,「獨自 一人的Sofa  煩惱變得So Far  穿越時空華麗真假  這一刻 巴黎的鐵塔 忽然埃及腳下 釋放我最偉大的想像 Oh~」米雅的吉他跟嘉貝爾的BASS也隨著加入。

 

I just want to go 飛到下個綠洲  I don't want to follow 在遺忘後
I just want to go 飛到下個宇宙   I don't want to follow 勇敢的過

(I just want to go)
I feel good I felt myself  I feel good I felt myself」若芙唱道赴哥把麥克風拔離麥克風架朝著觀眾們走去。

 

黑白鍵帶著我指尖遨遊  劃上一道彩虹  節奏穿梭拉近世界角落  凝聚天馬行空」若芙對著觀眾們邊唱邊微笑的揮手,「獨自 哼唱著So~Fa~  煩惱變得So Far 霓虹燈彩色了心牆  這一刻 希臘的神話 忽然變雅典 就儘管飛吧沒有時差 Oh~」若芙唱著唱著走向了選手區,站在Atlantis學院兩隊代表對前,緊接著的是副歌的高潮,「I feel good I felt myself  I feel good I felt myself」若芙對著凱斯做一個伸手動作後,邊唱邊走回原位直到歌曲結束。

 

(此為:鄧福如  未填詞作曲:官錠AL.阿福Afu 作詞:黎明鑫/王雅玟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絳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