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被抓包後,還是要上場

 

 

 

 

 

 

◎正文開始◎

 

和可愛的漾叔叔繼續逛著小吃攤,我們四個人手一支大熱狗邊走邊啃著吃,漾叔叔也說他很懷念這些小吃,嘛~畢竟宮殿裡怎嚜可能會有這種平民化食物,我非常了解你的感受漾叔叔……

 

「褚…」突然附近的氣氛瞬間凍結起來,有一道低沉冰冷的聲音從漾叔叔的身後傳來。

 

漾叔叔的身體震了一下,看來被嚇的不清阿~

 

「痾…學、學長你好阿」漾叔叔頂著一張笑容僵硬的臉龐去面對那位偉大的冰牙族王者。

 

「你膽子養大了是吧?敢給我偷溜,褚…」冰炎叔叔用它那美麗的臉旁擺著臭臉冷笑著…

 

而漾叔叔還一直打pass要我們救他…,拜託…請你自求多福拔,漾叔叔…

 

「對不起辣~學長」漾叔叔居然使用它的無敵招是淚眼攻擊,這招根本百發百中拔…

 

「……褚,以後不要自己一個人出來,我會陪你出來的」冰炎叔叔你這個疼老婆的人…。

 

「嗯…」漾叔叔把臉埋進冰炎叔叔的胸膛中,喵阿~不要在這裡放閃光…

 

我、嘉貝爾還有米雅默默的看著這兩位恩愛的長輩……

 

當我們三個人默默的呆站5分鐘後,兩位長輩才把視線對到我們身上……

 

「你們三個不用比賽嗎?」冰炎叔叔皺著眉頭問道。

 

「嘎?喔~要阿,但是我們不想去」米雅呆愣的回應著演前這位超有威儀的長輩。

 

「…」冰炎叔叔的眉毛皺的更深了…

 

「那還不趕快給我滾回去比賽…」冰炎叔叔突然大聲的吼道還順便把傳送符丟到地上。

 

過沒幾秒在我們眼前的是Atlantis學院第一隊的休息室門牌

 

很好,又回來了……

 

碰!!冰炎叔叔用它的玉腳踹開休息室的門…,而我們其他人依序進入休息室

 

進到休息室裡就看到我的兩位代導人臉色為僵頭上還各帶一個腫包,還有一群人在偷笑的表情,剛剛到底發生什麼事阿?

 

「臭小鬼,不樣一直讓褚擔心你們」冰炎叔叔瞪著眼前的兩位雙胞胎。

 

「是…父親」徇學長和笙哥異口同聲的低頭回應。

 

「阿,你們回來的真剛好,小芙、嘉貝爾」莫爾哥邪笑著看我們。

 

「什麼?」嘉貝爾一隻手扠著腰一隻手搭在我肩膀上問著小她一歲的莫爾哥。

 

「剛剛大會宣布…Atlantis學院第二隊晚點要跟惡靈學院第一代表隊打」樁哥用它那溫和又低沉的聲音回應。

 

「喵勒…」我瞬間大聲罵道。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絳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