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Atlantis學院第二隊VS惡靈學院第一代表隊之一』

 

 

 

 

 

 

◎正文開始◎

 

「很好,very good~要上場跟那個討人厭的惡靈學院打」我煩躁的抓了抓頭髮。

 

「小芙,跟他們打至少完全不用考慮到手下留情,直接給他們死就好,呵呵」嘉貝爾用擦著紅色指甲油的手拍了一下手邪笑道。

 

「呵呵…說的也是呢~嘉貝爾~」我笑的超開心的,反正不用手下留情。

 

在小芙和嘉貝爾兩人燦笑時,兩人完全沒有發現旁邊的其餘人一臉無言的看這他們…。

 

「別再笑了」冰炎叔叔突然巴了一下我的後腦杓…

 

「痛…」我含淚的抱著頭蹲下來,抬頭怒瞪冰炎叔叔說道「我要跟賽塔爹地說你巴我頭!!」

 

「…」冰炎叔叔挑挑眉後笑的比嘉貝爾還黑,害我整個起雞皮疙瘩…

 

我抖著身體躲到我家哥哥背後,太可怕了冰炎叔叔…我以後一定不會在你的面前耍白痴惹…拜託你別再笑了…

 

「…學長」漾叔叔拉了拉冰炎叔叔的袖子。

 

喔~~漾叔叔你是天使~幫我擺平了可怕的紅眼大魔王…

 

「時間差不多了」樁哥看了一下她待在左手手腕的皮革製手錶,聽說上面的花紋是嘉貝爾設計的真羨慕。

 

「那就走拔,去打趴他們」嘉貝爾散發女王氣場的撥了她那紅色的短卷髮。

 

「冰炎叔叔、漾叔叔你們要跟我們一起去選手區嗎?」哥哥很溫柔的笑著對兩位長輩提出邀請。

 

「好阿」漾叔叔拉著冰炎淑淑的手笑著答應了邀請。

 

「那們我們就出發了,徇、笙,你們等下以Atlantis學院第一隊聯合過來選手區就好」莫爾哥悠悠的把長髮綁了起來,一整個就變的很清爽…

 

而就在觀眾席差不多都不滿人潮,場上也傳了低沉巨響的代表兩點鐘的鐘響。

 

「第一競賽正式開始」

 

 

場上捲起了巨大的海浪。

 

四周的氣溫開始變低,然後場上也開始從四周匯入了水流,也有一些水流變成雕像的塑體,看起來就像是一座水之雕塑公園一樣。

 

「第一競賽正式開始,於此場地競賽的是Atlantis學院第二代隊和惡靈學院第一代表隊,我是現場的播報員盧西亞」隨著一道溫柔又活潑的聲音傳來,有一雙橙色色的羽翼從裁判席附近展翅而來,然後停在大場地的空中正上方,四周螢幕映出了一位女性的臉龐。

 

他的年紀大概和嘉貝爾沒有差多少,綠色的辮子長髮、黃眼,穿著Atlantis學院徽章的大衣在空中飄蕩著。

 

「先為大家介紹惡靈學院第一代表隊,隊長麥迪,這次競賽的黑袍選手之一,而隊上分別還有紫袍的希賴以及兩名白袍,是一支以男性成員為主的隊伍,聽說對上為什麼沒有女性是因為隊長麥迪非常討厭女性的關係」盧西亞以大報料的方式快速的介紹完,四周的名木框也出現了被介紹的選手人像以及簡單的個人資料。

 

「再來介紹的是此次Atlantis學院第二代隊,眾所皆知此次領隊的隊長是黑袍的天使族凱斯蘿林,聽說這位天使是位非常溫和的人,也很愛護自家妹妹若芙蘿林,我想大家應該都不需要我介紹若芙蘿林了,畢竟它可是剛剛才再場上演唱過的其中一位『姬』的主唱之一,而隊伍裡也還有『姬』的Bass手嘉貝爾、還有藍袍醫療班的羅斯林莫爾以及一位紅袍的情報班成員盧西亞非常興奮的握著拳頭不斷的上下擺動。

 

而觀眾們也在介紹到Atlantis學院第二代隊時的歡呼聲比起介紹惡靈學院第一代表隊滿場的噓聲,一整個就是對比阿

 

「好了,那麼不囉唆,第一競賽正式開打」語畢,盧西亞更架快速的竄上上方的空中。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絳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