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Atlantis學院第二隊VS惡靈學院第一代表隊之二』

 

 

 

 

 

 

◎正文開始◎

 

當雙方的選手區都已經在兩方對峙時…

 

「真噁心,對面的隊伍裡面怎麼有女生?」一道嗲聲嗲氣的聲音從惡靈學院第一代表隊的方向傳來。

 

我看像惡靈學院的方向,發現剛剛說話的竟然是他們的隊長,黑袍麥迪…,他還靠在一臉冷然的紫袍的希賴身上撒嬌著…,而旁邊的兩位白袍也擺著一副冰塊臉…

 

「…也太噁了拔這個聲音」我搓了搓手臂上的雞皮疙瘩,佯裝嘔吐的樣子靠在身後的哥哥懷裡。

 

「要男不男要女不女」嘉貝爾一手插腰一手摸了摸自己的後頸,我想嘉貝爾應該也被噁心道了…

 

「簡稱人妖」莫爾哥補上最後一刀。

 

「阿~討厭怎麼可以說別人是人妖」麥迪跺了一下腳,又嗲聲嗲氣的把臉弄成氣鼓鼓的樣子…小心你臉上厚厚的粉掉下來阿

 

「你們未免也太不尊重人了」惡靈學院第一代表隊中的其中一為冰塊臉白袍怒瞪著我說道。

 

「阿哩,我只是實話實說,你要知道天使從不說謊的」我一臉無辜的望向那位兇兇的白袍。

 

盧西亞停在我們兩方學校的中間,很興奮的拿著麥克風在那邊炒熱氣氛的說:「沒想到還沒開始比賽雙方就已經吵得不可開交,究竟勝利的女神會對哪一方微笑,請繼續看下去」

「妳,給我下來」腦羞的麥迪用他那雙人妖的手指著我氣呼呼的指了我一下又指向場地。

 

「你叫我下去我就下去喔,當我你家養的?」我雙手環胸一臉不屑的看著人妖麥迪,而我肩膀上的紅連動作還跟我一致,讓我的氣勢又更上一層樓。

 

「你…你…你…,可惡的女人~」人妖麥迪指著我的手抖了抖,咬牙切齒道。

 

唉~我真是壞人阿,被我氣成這樣…你還需要修練阿~人妖麥迪

 

一直沒有說任何話得惡靈學院紫袍希賴,突然一臉溫柔的拍了拍他們家人妖隊長麥迪的肩膀後,朝著盧西亞招了招手。

 

見狀的盧西亞飛過去跟西賴低聲說了些話後,盧西亞飛回場第中央說:「惡靈學院第一代表隊提議要與Atlantis學院第二隊進行二對二的雙打比賽,請問Atlantis學院第二隊是否同意這項提議?

 

哥哥摸了一下我的頭頂,朝盧西亞說:「Atlantis學院第二隊同意這項提議

 

「那麼這場Atlantis學院第二隊對惡靈學院第一代表隊,勝利條件更改為二對二的雙人競賽,請雙方派出兩位選手

 

惡靈學院第一代表的黑袍人妖麥迪跟紫袍希賴兩個人直接跳下來佇立在場上。

 

「那邊那個女天使你給我下來,我看你不順眼」人妖麥迪依舊對我大吼大叫,我真可悲,遇到這種人…

 

「下去就下去,你這個人妖」我朝著麥迪大吼,還故意指著他。

 

「隊方派出黑紫袍,我看就凱斯和小芙一起去拔」樁哥低沉的聲音從他帶著的面具後方傳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絳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