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Atlantis學院第二隊VS惡靈學院第一代表隊之三』

 

 

 

 

 

 

◎正文開始◎

 

「就交給我跟哥哥拔」我俏皮的眨了眼比了一個大拇指,而哥哥則是微笑的點點頭。

 

「小芙~輸了可不准你吃鬆餅」嘉貝爾很壞心的邪笑對我揮手。

 

哭哭…,輸了就沒心愛的鬆餅可以吃了…臭人妖都你害的!!!

 

 

 

「競賽正式開始,第二武術台為風之競技台」盧西亞伸出一隻手指向浮空在場中央的小武術台子,台子中央轉出了一個圓形平台,然後往外延伸大約六倍之大,整個覆蓋掉剛剛表演的舞台。

 

四周開始帶點微微的涼意。

 

底座的表演舞台嘎嚓的裂成兩大半,從底下竄出風形成的巨大女性精靈,接著女性精靈漂浮起來對凱斯微微笑了一下後,往天空之中衝去隨後消失。

 

就再場內想起了一片驚訝聲,雙方選手各佇立在由風帶起的浮空石上。

 

若芙臭著一張臉瞪向惡靈學院第一代表對的麥迪和希賴,而凱斯則是一臉微笑可是卻散發出微微黑氣的站在若芙身旁。

 

惡靈選院一方的隊長黑袍麥迪依舊瞪著若芙,而紫袍的希賴臉上帶著玩味的笑容看著凱斯和若芙這對兄妹。

 

「別說我們欺負人,我就對付妳旁邊這位金髮大帥哥拔」黑袍麥迪用自以為充滿魅力的笑容指著凱斯對若芙說道。

 

若芙撥了一下她那柔軟奶黃金的長髮,揚起自信的笑容說:「並不需要,我跟你這個人妖的恩怨就直接在這裡做個了結拔」

 

「呵呵…憑妳這紫袍想打敗黑袍?會不會太無腦了?」麥迪冷哼一聲,很鄙視的看了若芙的紫袍後,掏出爆符變成的刀子劈向若芙。

 

若芙展開羽翼躲過了麥迪個攻擊說到:「我會讓你知道,黑袍不一定贏的了紫袍」

 

「那你就試試看,無理的女人」麥迪一直對若芙做出攻擊,可是都被若芙躲過…

 

「與我簽訂契約之物,讓敵人見識你的吞蝕」希賴躲過凱斯用風符製作的法術,喚出簽訂契約的幻武兵器。

 

希賴的幻武兵器是整把深紫色帶點白色花紋的長戟,戟前方的刀刃還不斷的冒出紫色的泡泡,看起來頗具危險。

 

「死吧…」希賴朝凱斯站定的地方暉過去,凱斯展翅飛翔到空中,可是剛剛所佔的位置整個像是被王水潑過一樣的巨大凹洞。

 

「與我簽訂契約之物,讓挑釁者見識你的絕姿」凱斯喚出一把白色帶上金色花紋的長弓,當這把弓一出現場上的風颳的更加嚴重。

 

「喔~哥哥把『樺』喚出來了」若芙依舊一邊閃躲一邊放出風符捉弄麥迪,還分心關心自家哥哥的情況。

 

「跟我打還分心看旁邊,看來我要使出更大的攻擊了」麥迪一臉不爽的朝若芙大吼道。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絳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