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親情』

 

 

 

 

 

 

◎正文開始◎

 

「唔嗯…」我揉著眼睛艱難的睜開雙眼,全身就像快散駕一樣的感覺,一整個就像活了很久的老人家一樣…。

 

「小芙~醒了?」一頭燦金色的美麗長髮配上一張英俊的臉出現在我眼前…,是我所熟悉的安因爸爸。

 

「嗯…我在哪裡?」爸爸大人把我扶著坐起來,我環顧一下四周,這裡好像不是我的房間…。

 

「你從醫療班回來原本是在你自己的房間,可是我不放心你就把你搬到黑館來,這是你爸爸我的房間」安因爸爸微笑著摸著我的頭,還遞一杯水給我解解渴。

 

「喔~那我這次睡了多久?」我一邊小口小口的喝水,抬頭問到。

 

「不多,就一天」安因爸爸把我沒喝完的水杯拿走,遞上賽塔爹地自製我最喜歡的精靈飲料。

 

「喔~也還好」我點點頭喝下爹地的愛心飲料。

 

突然…碰的一聲…,兩到黑白的身影竄了近來…

 

「小芙~」一個熟悉的人散發著柔和的味道緊擁著我…

 

「呵呵~我沒事辣~哥哥」我輕拍著哥哥穿著黑袍溫暖的背,在他懷裡嘻笑道。

 

哥哥慢慢的鬆開抱著我的雙手,而這時我才看道賽塔爹地端著我最喜歡的南瓜濃湯出現。

 

「先喝湯,等下我再做妳喜歡的給妳吃」賽塔爹地把濃湯端給安因爸爸,笑的一臉溫柔的說道。

 

「真的?」安因爸爸勺了一匙南瓜濃湯輕輕的吹涼後遞到我嘴邊,我笑瞇著雙眼把湯喝進肚子裡,背後還靠著哥哥溫暖的胸膛,一整個就好滿足。

 

我們家三個男人都好溫柔喔,害我以後一定會選個溫柔的男人來結婚才是正確的選擇阿~被寵著真得很好呢…

 

「你也喝慢一點…」安因爸爸一整個很無奈的餵著我喝湯。

 

喝完濃湯,身體整個都暖和起來,我超級滿足的摸摸肚子,眼皮也跟著沉重起來…

 

「吃飽就睡會變胖,不可以睡小芙」哥哥低沉溫柔的聲音從後方傳來。

 

我揉揉雙眼,嘟噥道:「可是就是想睡…」

 

「小芙你已經睡掉了複賽了,接下來要面對的是團體任務」安因爸爸又端了一杯水要我喝下去…敢情我現在只能喝不能吃?

 

「喔!?」我瞪大雙眼轉身看著哥哥,要他說明白。

 

「沒什麼,基本上你認識的人都是跟我們在同個地方進行任務」哥哥懶懶得撥了撥他燦金色的長髮說道。

 

「okok!!是說…紅蓮勒?」我東張西望得找尋紅蓮那擬態的火老鼠身影,可是沒有在房間裡面,他很少會離開我身邊的說…

 

「騰蛇大人說十二神將們有個聚會」安因爸爸要離開房門前轉身回答我。

 

「可惡,有聚會不找我!!!」我都囔道。

 

哥哥只是依舊當著我的人行靠墊,拿著選台器轉電視頻道…

 

突然我感覺到一陣涼意,哥哥好像查覺到我微微的顫抖,低頭道:「很冷?」

 

我搖搖頭說道:「哥哥,希望接下來的競賽可以很順利的進行…」

 

因為我有不好的預感…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絳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