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鏡之森』

 

 

 

 

 

 

◎正文開始◎

 

一大早所有的競賽選手都在競技台上已隊伍的方式並排一列列的站著,理所當然,Atlantis學院第一和第二代表隊成員並靠在一起,站在我旁邊的米雅抱著我的左臂嘴裡含著棒棒糖和我一起看著台上無聊的解說,我發現大家真的好像都沒再聽

 

就在解說的主持人學姊講完的同時,左右兩邊競技場上各自出現了不同花紋的門,左邊的是淡綠色鐵製烤漆的門,門上有墨綠色的波浪花紋;而右邊的是玻璃製的門,就像水晶一樣閃閃發光,門上有用玻璃製成的藤蔓盤據在上面。

 

「那麼請參加兩邊任務的代表隊分別前往不同的傳送門出發」主持人學姐一臉愉快的說,感覺她好像很想提早下班。

 

我們走向右邊了玻璃製門,這個門即將帶我們前往鏡之森…

 

「有點緊張呢…」我緊握了一下哥哥的手,喃喃自語道。

 

哥哥什麼話都沒說只是摸了摸我的頭安撫我,就像往常一樣,可是身上的雞皮疙瘩卻一直都存在…

 

 

傳送到鏡之森的時候,原本應該是大家一群人一起的…可是我四周什麼人也沒有,就連鳥叫聲也聽不到,森林寂靜的連一根針掉落都聽的到…

 

我獨自邁開腳步,勇敢的往這寂靜的森林走去…

 

高大的樹木佇立著,我抬起手輕撫樹幹,輕聲唸到:「天后方位的碧,掌管木元素高貴清麗的妳,將能力借與妳所守護的若芙.蘿琳一用,窺探草木的聲音」語畢,我緩緩的睜開雙眼,原本碧綠色的雙瞳加深成墨綠色。

 

『好可怕,為什麼那個世界要連接到這裡』

 

『動物都逃走了,只剩下我們這些不能移動植物』

 

『不要,不要…』

 

『我不想沉睡,不要在靠過來了…』

 

『嗚嗚…不想成為扭曲的鬼族』

 

『為什麼沒有人來救我們…』

 

一道道聲音瞬間傳入我的耳中,這些是樹木、花草們悲鳴的聲響…

 

「發生了什麼事?」我留下一行淚水,身體輕靠著樹木安撫的問道。

 

『有人能聽到我們的聲音…』

 

『有救了、有救了…快點救救我們』

 

呼救和歡喜的聲音順間充斥在我腦海裡,害我頭暈想吐…或許是因為突然接收太多的訊息而導致的吧…

 

『安靜一點,你們沒發現這個天使不太舒服嗎?』一道低沉老人的聲音制止了其他的樹木。

 

「謝謝你,請問到底發生了什麼事?還有請問您是哪棵樹木?」舒服了一些的我,對這老人聲音的樹木道謝。

 

『年輕的小天使,我就是你現在靠著的樹,我叫翰爾西柯德,是在這片森林存在了一千多年的樹,看你的穿著,你應該是公會紫袍的人員…,而你也是從公會來的那些人當中,唯一聽到我們聲音的人…,年輕的小天使請救救我們』被我靠著的古老樹木翰爾西柯德低聲的說道。

 

「如果是我所能及的,我一定會幫助你們的翰爾西柯德」我給與他們一個笑容,拍拍自己的胸如此承諾著。

 

『那就先謝謝你了,年輕的小天使…,事情是這樣的…,大約在三個月前,這裡還有許多的動物們和我們生活在這片森林中,可是突然…在北邊的湖泊…水面下連接了另一個地方…那個地方充滿著死亡及扭曲的氣息…靠近湖泊的動物及植物都已經扭曲變成鬼族…而這些氣息已經漸漸南下…快要靠近我們了…』翰爾西柯德把事情的經過都像我說了一遍。

 

「我知道了,我會前往處理的…」我點點頭將碧的力量消退,「紅蓮…」低聲喊出騰蛇方位的紅蓮,唯一只有紅蓮不需要使用使役咒就可以呼喚他來,畢竟他是最常在我身邊的…

 

「你叫我嗎?小芙」紅蓮身為十二神將神形的高瘦男子身影出現在我眼前。

 

「紅蓮…,我覺得這個地方真的很不對勁…,我們去事情發生的原點,北邊的湖泊…」我走過去抓著紅蓮寬大溫暖的手掌,警戒的看著四周。

 

「…確實是如此,這裡有一股濃濃的…」紅蓮點頭附議,可是他話講到一半,突然…盯著一處不語…。

 

能讓十二神將其中之一的鬥神騰蛇如此的警戒…,看來這次的團體任務很麻煩…。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絳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