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聚集』

 

 

 

 

 

 

◎正文開始◎

 

「紅蓮…你有辦法找到其他人嗎?」我緊握著紅蓮人形溫暖帶有薄繭的大掌問到。

 

「…找凱斯是最快的」紅蓮低下頭用他那金色的貓瞳看著我,左手食指的指甲瞬間暴長,朝我的手腕劃了一下,讓我的手腕滲出鮮血後滴到傳送符上…畢竟血緣相近的人在傳送服上滴上鮮血很容易傳到彼此所在的地方。

 

當傳送鎮的光防消失後,我看到哥哥以及其他人都在這裡…

 

而哥哥看到我也朝我跑了過來,把我抱近他的懷裡說:「妳去哪了?怎麼一出通往這裡的傳送門妳就不見?」

 

「我不知道…我出傳送門四周只有我一個人…」我一臉無辜的看著哥哥。

 

笙哥和徇哥哥走過來,笙哥摸了一下我的頭而徇哥哥臉上則是沒有了剛剛的焦急…

 

「小芙,你有看到嘉貝爾和米雅嗎?」樁哥靠了過來,拿下他的面具問到。

 

「她們沒在這?」我一臉不知所措的看了一下在我四周的人…真的沒有米雅和嘉貝爾…

 

「米雅…」諾司哥皺了一下眉頭,同樣也很擔心米雅德莫爾哥則是拍了一下諾司哥的背…畢竟他們都和米雅有血緣關係…

 

就在兩位米雅的兄長們散發濃濃的憂鬱氣息的同時,他們身旁附近開了一個傳送陣,我立刻把眼睛轉過去想看看傳送來的人是誰。

 

「…真倒楣…害我…」米雅軟軟的聲音從傳送陣的方向傳來,而他根本沒機會把話講完,誰叫諾司哥和莫爾哥衝過去抱緊她勒~

 

而米雅好像被抱太緊,一直拍她家兩位兄長的手,我偷偷的在旁邊笑,邊笑邊離開哥哥的懷抱…畢竟抱太久真的挺熱的…一直跟在我身旁的紅蓮很乾脆的變回平常火老鼠形態在我的頭上坐著。

 

「那就剩嘉貝爾一個人了」徇哥哥環著胸站著說到,他的雙胞弟弟笙哥根本相沒骨頭一樣掛在他身上。

 

「在場沒有一個和嘉貝爾有血緣關係,所以她不能用滴寫傳送符傳到我們這…」哥哥跟在我後面走過來說到。

 

「…」樁哥眉頭的川字形擰得更深了…這樣老了會留痕跡耶…

 

「你們說我怎麼了?」就在我們幾個圍成圈圈煩惱要怎麼找嘉貝爾的時候…樁哥身後的森林傳來一到熟悉的妖嬈女聲。

 

一瞬間我們全部人眼睛全往傳來聲音的方向看去…嘉貝爾豔麗的身影從森林中走出來,依舊那麼的撫魅妖嬈…連走路都……,嗯~這百分之一百絕對是她本人…只有她會那樣走路……

 

「樁…你這個臭小子,竟然沒在我不見的時候先來找我,還在這裡鬼混」嘉貝爾一臉燦笑的勾住樁哥的脖子,一拐的把他往懷裡拉…

 

而樁哥投給我一個救命的眼神…,我乾脆裝作沒看到往我身旁的徇哥哥懷裡鑽去。

 

「好了,嘉貝爾…放開樁吧…」哥哥根本就是太好心不忍心看到自家好友樁哥受到嘉貝爾的摧殘…出聲解救他…

 

嘉貝爾瞪了一眼樁哥後放開他後說:「那我們先想想怎麼解決這個任務…」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絳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