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記憶的碎片之一』

 

 

 

 

 

◎正文開始◎

 

耳邊不斷傳來,「公主… 公主殿下快點起床…」

 

我慢慢的掙開雙眼,看到的是一位頭髮盤著仕女碁的年輕女孩。

 

「您總算清醒過來了, 公主殿下」年輕的女孩說道。

 

「這裡是…?」我迷糊的看著她問道。

 

「公主殿下…您睡糊塗了嗎?這裡是朔夜宮阿…」女孩如此的回道。

 

「朔夜宮…」我喃喃自語,接著抬頭問:「那妳是…?」

 

「殿下,奴婢是紫彌,從小服侍您的,您忘了?」女孩…喔不現在應該叫她紫彌,紫彌她役手摸著我的額頭,一手摸著自己的。

 

「痾…剛睡醒…」總不能跟她說我根本不是她家公主殿下巴…我只好如此塘塞她…。

 

於是紫彌把我扶起來,拿了一條溼手絹給我擦臉,讓我提起精神來,緊接著開始替我更衣…

 

她讓我穿上了一件淺粉色的中衣後,接著穿上一件繡有芍藥花的紫外衣,在繫上一條深藍色的腰帶,腰帶上在繫上一條深紫色的結繩後,她把我推到鏡子前面…

這時我才發現…我的臉竟然是上次炎隼釋放黃泉之火時,和我長的一模一樣的朔靈公主…指是髮色跟瞳色不一樣而以…

 

所以剛剛跟我說『終究還是要面對』的人應該就是朔靈公主…也可以稱為我的前世…

 

很好…我這下是穿越過來就是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絳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