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原來

 

 

 

 

 

◎正文開始◎

 

一群人跟著我回去朔靈公主的寢宮…

 

紫彌大概是被嚇到了不知道還是怎樣,一整個就很緊張…

 

她依序幫大家倒茶,倒完茶之後站在我身後,在我耳邊說:「殿下,怎麼您出去晃一下,就有那麼多人跟您回來,而且還是不同種族的人…」

 

我乾乾的笑道:「呵呵,沒什麼阿,妳先下去拔,紫彌」

 

紫彌一臉疑惑的關上寢宮門之後走出去。

 

「閒雜人終於出去了,你現在要怎麼辦?小芙」樁哥一臉凝重的端著茶杯問到。

 

「老實說,我也不清楚,而且我現在還在朔靈公主的體內…」我拉了拉垂在耳邊的褐色長髮。

 

我說完這句,大家陷入一片寂靜之中…

 

大概也是不知道要怎麼幫我拔…

 

「…小芙…,妳不是在朔靈公主體內…」蒼打破寂靜,抓著我的手說到。

 

「天空說的沒錯」紅蓮用火老鼠的樣子抬頭對我說到。

 

我突然背脊發涼…「這什麼意思…?」

 

「…妳只是回到了以前,妳自己就是朔靈公主」哥哥帶著苦笑對我說到…

 

「…騙人…哥哥…」我突然鼻酸,眼眶泛著淚水,一臉不相信的看著哥哥。

 

「這是真的…」蒼點頭的那霎那,就像宣布我的死刑一樣…

 

我直接拔腿奔出寢宮之外…

 

身後不斷有笙哥、米雅和嘉貝爾喊我的聲音…

 

可是我…只想逃離那裏…

 

 

 

「這樣真的好嗎,凱斯」莫爾皺起眉頭看像自家搭檔…

 

凱斯只是靜靜的看著小芙剛剛還坐著的位子,默默的流下淚水…

 

如果可以選擇…他也希望不要告訴他疼愛了許久的妹妹這個真相。

 

「抱歉,凱斯」紅蓮一臉愧疚的說道,而蒼則是皺起眉頭。

 

碰!的一聲…

 

「我去追小芙,凱斯我看錯你了」徇冷淡的丟下這句話,接著跑出去追自己心愛的人影。

 

 

 

 

我邊擦著淚水,努力不讓自己哭出聲…

 

雖然一直都有感覺到,但是聽到自己不是賽塔爹地跟安因爸爸的親生孩子…這比什麼都還要讓人難過…,而我自己竟然是早在好幾百年前出生的…,所以紅蓮他們在看到我的時候才會說好久不見嗎?我自己到底是什麼…

 

冰徇找到小芙的時候,一整個很心痛…

 

因為看到的是小芙哭倒在地上,不斷的抹著淚水,壓抑自己的哭聲…

 

「別哭了,小芙…」徇哥哥的聲音從我耳邊傳來,等我意識到的時候自己已經被他牢牢的抱在懷裡…

 

或許是因為體溫的關係,我瞬間潰堤…

 

而徇哥哥只是安靜的抱著我,在我哭得上氣不接下氣的時候輕輕的拍著我的背…

 

徇哥哥或許這就是我們注定被綁在一起的命運開始的時候拔…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絳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