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篇:『與十二神將相遇之時』

 

12神將呼喚咒:「受藏於虛無飄渺的雲間所迷惑,在黑夜中奔馳而行,描繪著希望的倒影,自散落漆黑花瓣,凋零如淚,守護的炙鐵空降於此,十二神將阿,聽從若芙.蘿林之聲,自鎮守十二方位前來」

 

 

 

 

噠噠噠!(腳步聲)

 

「快快點,必須得要快點到公主的寢殿裡,不然的話就來不及了」一位深藍色長髮、身穿總管衣服的男子,正極忙的跑向位於西方位的,雪冥殿。

 

 

 

 

 

叩叩!(敲門聲)

 

裡面傳來大約12歲小女孩的聲音「誰?」

 

「公主是我,我是達爾特」深藍色長髮的男子必恭必敬的彎腰回答。

 

「近來吧,達爾特」小女孩開心的說道。

 

「是」名為達爾特的男子,開啟厚重的房門進入裡面。

 

 

 

 

「有什麼事情嗎?達爾特」有一頭奶黃色長髮和一對碧色眼瞳,身穿米黃色的蕾絲蘿莉裝少女坐在床上,微笑的問著達爾特。

 

「是這件事情很緊急,若芙公主殿下」達爾特必恭必敬的說。

 

「是很好玩的事情嗎?」被稱為公主的少女立刻跳下床,朝達爾特的所在奔去。

 

「是這樣子的若芙公主」達爾特抱起若芙,讓若芙把玩自己長長的深藍色長髮,「薩瓦陛下請您一定要去參加豐收祭典」微笑的對自家公主說道。

 

「喔好吧,那什麼時候去?」若芙睜大她那雙水汪汪的大眼問著達爾特。

 

「大約一個小時之後要到光祭壇」達爾特把若芙放到地上「所以我們要先換一下衣服,不然等下薩瓦陛下又會跟你說一些大道理」摸摸她那奶黃金的頭髮說道。

 

 

 

 

 

───光祭壇

 

 

在光祭壇中,有許多身穿華服的貴族孩子們,在這群金燦髮色的孩子之中,有一位髮色特別突出那就是若芙公主

 

「達爾特,你看是若芙,好顯眼喔!」一身黑的黑袍黎沚,笑嘻嘻的問達爾特。

 

「嗯」達爾特望向在人群中的若芙,順便拍掉搭載自己肩膀上的那隻手。

 

 

「歡迎薩瓦陛下、安因殿下以及賽塔大人」主持會場的司祭必恭必敬的對在場的人們說道。

 

薩瓦陛下身穿一襲白色長袍和白色的長褲、奶黃金色的長髮戴著王者的證明飛脩斯之冠,安因殿下則是身穿黑袍,只將及腰的燦金長髮綁成馬尾,而賽塔大人則是身穿冰牙一族的服裝站在安因殿下的身旁。

 

薩瓦陛下、安因殿下和賽塔大人一坐到王位上,「開始吧」薩瓦陛下便開口說道。

 

 

大祭司身旁有十二位的祭司,,每一位祭司手裡都拿著一個類似水晶的物品,很細心的捧在懷中。

 

「我以天使族大祭司佁濔吉之名,在此感激神賜與我們恩惠,使糧食豐收」

大祭司雙手合十,在向外展開雙臂。

突然…

 

有一顆暗紅色的水晶再若芙殿下的頭上旋轉,而若芙殿下則是打開他那小小的雙臂,發出閃閃發亮的光芒之後,便消失了…

 

「阿…」發現這奇景的眾人,都驚呼一聲。

 

在若芙殿下附近的小孩,由於光芒太過於強,便紛紛往後退了大約四到五步才張開眼睛。

 

安因殿下和賽塔大人看到這情況,想也不想的往自家女兒若芙公主的所在地衝去…

 

「小芙…沒事吧」安因殿下抱著若芙公主左看看右看看,確定是否有受傷。

 

「呵呵,安因爸爸、賽塔爹地,我沒事唷~,剛剛那些東西好好玩唷」若芙公主笑笑的拍著安因殿下的手說道。

 

「還好玩…」賽塔大人無奈的看著若芙公主。

 

「公主殿下」大祭司緩緩的靠近安因殿下抱著的若芙公主。

 

「嗯?」若芙公主偏著頭看著大祭司。

 

突然…

 

一陣風吹了過來,在若芙公主的四周出現了十二顆水晶,

每一顆水晶的顏色都不同,水晶顏色退去之後出現了十二位神將…

 

離若芙公主最近的是一位白色長馬尾、臉上有刺青圖案的青年「我們是十二神將,我們終於找到您了」激動的看著若芙說出這一段話。

 

「什麼?」若芙公主拍拍安因殿下的手,示意要他放開。

 

「就是那塊暗紅色的水晶,使我們找到您」白色長馬尾的青年說道。

 

「你們到底在說什麼?」若芙公主微笑的看著眼前的白髮青年。

 

「那麼…您遺忘了嗎?」白髮青年說道。

 

「我…遺忘什麼?你們要跟我做朋友嗎?」若芙公主微笑的拉住白髮青年的雙手說道。

 

「......是嗎?做朋友阿」白髮青年微笑的將若芙公主抱起,轉身看著一位紅色短髮、金色眼睛的青年「就算遺忘了,您的性格還是沒有改變,對吧?騰蛇」。

 

紅髮青年雙手環胸,不語。

 

「請您賜與我們名子,我們的名子您一定沒有忘記」白髮青年對若芙公主說道。

 

若芙公主依言,緊閉她的雙眼,回想名子。

 

在若芙公主眼前的十二位神將,紛紛跪下「我們願承認您為主人,只有您才可以呼喊我們尊貴之名」

 

「我不是你們的主人,而是你們的朋友,嗯…名子應該是…」若芙公主微笑的說。

 

十二神將微笑的站了起來。

 

「位於騰蛇方位的紅蓮」若芙公主看向紅色短髮、金色瞳孔的青年。

 

「位於六合方位的彩輝」若芙公主看向褐色及腰長髮、綠色瞳孔的男子。

 

「位於青龍方位的蕪」若芙公主看向水藍色及腰長髮、深藍色瞳孔的男子。

 

「位於玄武方位的朧月」若芙公主看向黑色短髮、黑色瞳孔的少年。

 

「位於白虎方位的旚」若芙公主看向墨綠色及肩長髮、黑色瞳孔的男子。

 

「位於朱雀方位的炎颯」若芙公主看向血紅色短髮、銀色瞳孔的男子。

 

「位於太陰方位的鈴」若芙公主看向褐色雙馬尾、深紫色瞳孔的少女。

 

「位於勾陣方位的瞳彌」若芙公主看向黑色及肩長髮、海藍色瞳孔的女子。

 

「位於天后方位的碧」若芙公主看向白色及腰長髮、墨綠色瞳孔的女子。

 

「位於天衣方位的天貴」若芙公主看向金色及腰長髮、天藍色瞳孔的女子。

 

「位於太裳方位的亟」若芙公主看向銀色短髮、銀色瞳孔的男子。

 

「位於天空方位的蒼」若芙公主看向白色長馬尾、鮮紅色瞳孔的男子。

 

「是~主人」十二位神將紛紛展開笑顏。

 

「不要叫我主人,叫我小芙,我應該沒唸錯名子吧?」若芙公主上前微笑的看著眾神將們。

 

「是的」名為蒼的白色長馬尾男子,對若芙公主微笑。

 

「恭喜公主,這十二為神將是東方的守護神,雖然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不過他們是能保護自己的主人,不被異族傷害,是非常強大的神」大祭司對若芙公主微笑道。

 

之後…

 

騰蛇常常變成火老鼠陪著我,其他的神將,也會出現和我玩在一起,安因爸爸跟賽塔爹地則是擔心我,不過…

 

因為十二神將他們的陪伴…我不再被其他皇族的小孩們欺負了。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絳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