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篇:『聖誕節之一』

 

 

 

 

 

◎正文開始◎

 

我揉著雙眼睜開眼睛,紅蓮就在站我的被子上面,我跟他大眼瞪小眼後,我把視線往他身上移,他竟然給我穿著紅色的衣服邊原還有白色毛茸茸的,頭上還帶著一頂三角形的紅色帽子頂端還有一全白色毛球…腳上還踩著黑色的小靴子…

 

「紅蓮,你吃錯藥?幹嘛穿成這樣…」我整人瞬間從被子裡鑽出來,紅蓮很理所當然的在我被子上滾了一圈又一圈才停住…

 

摔得四腳朝天的他,迅速爬起,扶正他掉下來的小帽子說:「笨蛋,今天是平安夜,我當然要穿成這樣來應景應景」

 

「喔喔原來是平安夜,你穿這樣還真可愛,平常都看不到你這樣穿~哈哈」我忍不住大笑起來。

 

「不要在笑了,別忘記今天Atlantis學院在平安夜和聖誕節兩天有舉辦大型活動」紅蓮雙手環胸,腳還有節拍性的打著拍子站在我的床上。

 

「阿,對吼!」聽到紅蓮這麼說我才想起來,米雅在我出任務的時候還有傳簡訊跟我說過。

 

我東翻西找,想找學校分配的活動包裹

 

突然…一個綠色的箱子砸向我,我閃過接住箱子…低頭一看發現是學校分配的活動包裹,轉頭對還站在我床上一臉得意的紅蓮說:「謝拉」,語畢他只點點頭,然後坐下來吃起他最喜歡的小番茄。

 

拆開箱子上面的紅色緞帶,也扒開綠色包裝紙,打開在裡面的白色箱子…出現了這次我要穿的衣服…,一頂綠色絨毛貝雷帽,右邊有著紅色小蝴蝶結,左邊有兩個金色鈴噹,上方有著兩個褐色的麋鹿鹿角及一件改良式純紅色無袖短旗袍,旗袍下擺為白色澎裙,脖子高領有著白色絨毛中間別著一個綠寶石外面鑲著純色水鑽圍成的十字架,寶石下方垂落細小的白色珠鍊,胸前剪裁一個愛心形狀,內嵌白色搭著綠色絲線的蕾絲,無袖地方也有著白色蕾絲,右腰處有著和帽子一樣的綠色絨毛外加金色鈴噹和紅色蕾絲緞帶編織而成的腰飾外加一雙白色絨毛中尖鑲著和高領處一樣的綠寶石短手套以及一雙高筒綁帶的褐色皮製高跟馬靴。

 

 

看完我的活動服裝我立刻喊了紅蓮,他跑過來看著我平攤在床上的衣服後說「嘖嘖,麋鹿裝」

 

「嗯…麋鹿裝,我肩上在外加你這個小隻的聖誕老人就可以出去送禮物了…」我點點頭笑到的說。

 

「嘖…趕快換上,你不是還要安因大人幫你綁頭髮?」紅蓮一臉鄙視的對我說道。

 

「阿~對吼」語畢,我拿著這衣服跟靴子竄進我房間旁邊的小更衣室,畢竟紅蓮可是"男"神將呢!

 

我穿好衣服出來,紅蓮一整個很大爺的坐在床上吃番茄…我等下要戴的白色絨毛手套跟麋鹿貝雷帽還在他旁邊…他也不擔心會把我的配件弄髒…

 

「走了,紅蓮去找爸爸瞜~」我戴好手套,右手拿著貝雷帽對著塞進一顆番茄進嘴巴裡的紅蓮說道。

 

他跳上我的右肩穩穩的坐在上面…,我丟下傳送符前往爸爸他們的房間…

 

 

---安因&賽塔房---

 

傳送符的光芒消失後,我看到我家爹地跟爸爸坐在沙發上很優雅的吃著早餐…

 

「小芙,妳來了,要吃早餐嗎?」賽塔爹地看到我的出現起身微笑的說道。

 

「要~我要火腿玉米歐姆蛋」我很愉快的說著,邊往安因爸爸那裡走去。

 

而賽塔爹地則是去廚房幫我煎歐姆蛋去拉…

 

「你這次活動的衣服還滿好看的」安因爸爸看到我坐下來之後,起身到我深後幫我梳起頭髮來…

 

「對阿~是麋鹿裝喔」我只著被我放在桌子上面的麋鹿貝雷帽笑道,紅蓮小聖誕老人則是又坐在桌上吃起番茄來。

 

「吃吧」賽塔爹地在我面前放下歐姆蛋和一杯熱可可後,安因爸爸也幫我綁好了在兩邊耳際上方的短辮子。

 

在活動開始前…我和我家的兩位長輩以及小聖誕老人紅蓮過了一個寧靜的早晨阿~

 

才怪…

 

當我再喝第二杯熱可可的時候…,米雅就用傳送符過來了…

 

「小芙~你看我是聖誕老婆婆」米雅很興奮的衝到我眼前…,他綁著雙高馬尾又邊的馬尾上戴著一個白色家紅色橫條紋的蝴蝶結,蝴蝶結中間有一格金色的音符,紅色公主袖連身裙,裙子正前方上有三條從領口延伸至裙底的白色絨毛,裙邊和袖口襯著褐色蕾絲加白色絨毛,左裙襬有白色大蝴蝶結,手戴長白手套,手腕處有著褐色小蝴蝶結,角上穿著長筒絨毛平底馬靴。

 

「嗯…很好看又很可愛」我從上看到下,從左看到右的把米雅全身看了一遍。

 

「嘻嘻…快點我們一起去會場」米雅直接把我拉起來,還奪走我喝到一半的可可亞乾杯喝光…,也不管我意願直接把我拖進傳送鎮裡…

 

害我只看到我家兩個長輩微笑的對我揮手,而紅蓮也在傳送鎮即將消失的時候奔進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絳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