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篇:『聖誕節之二』

 

 

 

 

 

◎正文開始◎

 

一到會場,附近都是穿著紅、白、綠構成的聖誕裝和馴鹿裝…

 

「御~海亞~」米雅快速地搜索附近的人,一下子就發現了和我們同班的兩位帥哥,還拖著我跑過去。

 

御跟海亞都穿著紅白色的聖誕裝,御的為紅色和白色直條紋構成的襯衫,搭配黑色吊帶褲和黑色的低筒軍靴,腰後勾著一頂聖誕帽;而海亞則是紅色襯衫白色蝴蝶結領帶,紅色緊身長褲加上白色絨毛皮帶和跟御同款的黑色低筒軍靴,頭上斜戴一頂聖誕帽。

 

「喔~我們的兩位公主殿下來了」御摸著下巴賊笑說道。

 

「御…形象」海亞一臉冷漠的拍了一下御的肩膀說道。

 

「你們怎麼都是聖誕老人裝,只有我的是馴鹿…」我默默的看著他們三個人,學校這次到底想怎樣…

 

「…,該不會剛好是聖誕老人對馴鹿的比賽吧…」海亞無語的抬頭看著應景下著綿綿白雪的天空。

 

「米雅~」一道熟悉的身影直撲米雅,還緊緊從後面往前環抱住…,我只能說 GOOD JOB!莫爾哥…,而理所當然一定會在莫爾哥身邊的哥哥也一定會出現…,就像現在這樣輕輕摸著我的頭…

 

「我知道這樣穿很可愛,可是莫爾哥快點放手辣…」米雅在莫爾哥的懷裡掙扎著。

 

哥哥帶著一頂紅色針織帽,帽子偏底下有一條白色的雪花紋路,川著高領個白色上衣,脖子帶著一條我類似的紅寶石十字架項鍊,腰上纏著一條綠色的絨毛皮帶,也穿著紅色的緊身褲只是褲襬有跟帽子一樣的雪花紋路及穿著一雙黑色皮鞋;而莫爾哥則是頭戴馴鹿角,身上穿著一件綠色襯衫,脖子處打了一個紅色的蝴蝶結,蝴蝶結中間有一個金色的鈴鐺,穿著黑色的皮褲和綠色的皮鞋,腰上掛著一串的小鈴鐺。

 

看來目前認識的只有我跟莫爾哥是馴鹿裝扮…其他人都是聖誕老人裝扮…

 

突然…一團黑色的雲降下來,上面躺著…嘉貝爾…,她穿著一身性感蕾絲衣服,微卷短髮的頭上戴著聖誕老人帽子,白皙的雙腿從艷紅的裙襬中而出。

 

她拿出麥克風說:「哈囉~各位~今天是平安夜,歡迎大家迎接第一關『奪取聖誕紅』」轉了一個身,趴著接著說:「各位的服裝代表兩隊,分別為聖誕隊以及馴鹿隊,請自行找尋5人為一組」

 

「莫爾哥…怎麼辦現在只有我們兩個是馴鹿隊的…」我哀怨無比的看著眼前基本上已經可以組好一組的人。

 

「放心,有些人也是…」語畢,莫爾哥直接牽著我往人群中擠去。

 

「小芙~」笙哥的聲音從莫爾哥的前方傳來,探頭一看,就看到了雙胞胎的徇哥哥和笙哥,兩人也是馴鹿隊的,徇哥哥頭上用綠色的帶子豎起一個高馬尾,身穿白色襯衫可是領口有用綠色鉚釘整鉚起來,還很性感的露出鎖骨,襯衫衣角沒有扎進墨綠色的褲子裡,系著一條黑色鉚釘皮帶,皮帶下方垂著銀色的鎖鏈,鎖鏈裡面有幾個麋鹿跳耀的圖案,腳踩著黑色皮靴,皮靴側面有一片雪花銀片;而笙哥則是用褐色的繩子將頭髮綁成公主頭,繩子下面有著和徇哥哥腰鏈一樣的銀色跳躍麋鹿,整件上衣為深灰色T恤,但T恤上有從左下方斜切至右胸的墨綠色色塊,肩膀處有尖銳的鉚釘,黑色皮褲腰上有跟自家雙胞胎哥哥一樣的腰鏈只是在左方,腳踩著深褐色的綁帶靴,雙手戴著深褐色的皮製手套,手套手被上印著馴鹿的剪影色塊。

 

我只能說兩位哥哥都非常的帥氣,皮革製品很適合他們…

 

「小芙~你還真可愛」笙哥偷捏了我的右臉,一臉痞痞的笑著。

 

我笑笑的回應,抬頭對比我高出一個頭多的哥哥們皺起眉頭說:「可是這樣也才四個人阿」。

 

可是他們三個只是依舊盯著我…

 

就在快節只報名組隊的時候,徇哥哥說:「來了…」

 

我轉頭一看,原來是樁哥…,樁哥穿著墨綠色的日式男性短掛上衣和褐色的緊身長褲,腰間繫著一個印有馴鹿奔跑圖案的大方巾,腳上很阿撒莉的踩著原木木屐…還真是隨興的裝扮…

 

而我們這一組也完成了報名,就看接下來的嘉貝爾要怎麼宣布遊戲規則拉~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絳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