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篇:『聖誕節之四』

 

 

 

 

 

◎正文開始◎

 

可惡,偏偏在我虛弱的時候過來.

 

「嘿嘿,小芙你玩蛋了」米雅揮舞著稚虹雙爪朝我攻了過來,我只好抽出風符變成的長刀擋住。

 

我們兩個女生已經打起來了,被我們當馬的八位男士理所當然的也在互毆

 

「小芙,你犯規!!」米雅跳回帕歆哥的肩膀上,用爪子指著把翅膀展開飛在天上的我。

 

「哼,又沒說不能飛起來」我揮下長刀,朝米雅和帕歆哥揮去。

 

米雅把帕歆哥當腳踏板,很用力的跳起來,用爪子擋住我的攻擊,可惡,這樣根本難分難解,我只好始出陰招了…

 

我往後飛離開米雅,又向前用長刀攻擊她,她很理所當然的擋下我的攻擊,就在她擋下攻擊的時候我很不留情面的用右腳踢她的左腰,把她踢飛出去

 

「呀~」的一聲,米雅她很憤怒的瞪了我一眼…

 

而就在我以為他們會因為米雅跌落地上,就會這樣出局的時候…

 

我看到哥哥…哥哥他竟然………展開翅膀抱住米雅……太可恨了……

 

「謝拉,凱斯哥」米雅很愉快的道謝完,又把哥哥當跳墊朝我直線衝了過來

 

喵的就是想跟我打就是了,好拔,我不留情面了…「與我簽訂契約之物,讓愚昧者見識你的精準」直接把朔瞳呼喚出來,朝米雅連開了好幾槍…

 

「在雨後彩虹之中,露出你箴石的獠牙,稚虹,重現虹彩」米雅在我換出朔瞳的當下把稚虹切入第二型態

 

稚虹的第二型態一就是爪子,可是卻可以揮出細小無數的針出來所以我的子彈都被那些針擋下了…

 

而米雅筆直的朝我撞過來

 

碰!!得很大聲,害我直接暈了過去…重力加速度是很可怕的…唉…

 

我暈倒也不知道比賽到底是怎樣結束的…

 

只知道我醒來…一堆人在我旁邊開啟聖誕趴…

 

可恨阿

 

「醒了?」哥哥守在我床邊,很優雅的吃著盤中的食物。

 

看了一眼哥哥盤中的聖誕大餐,我立刻張嘴說「嗯…我也要吃」

 

哥哥笑了一下,餵我吃了一口火雞肉…

 

嗯~真美味~~~雞肉真的好好吃~~~

 

「小芙~你終於醒了」米雅看到我醒來直接朝我撲過來…還壓在我身上…我還沒跟你算帳耶小姐…

 

「起來」我冷冷得瞪著壓在我身上害我暈倒的罪魁禍首。

 

「對不起罵~我不知道你會暈倒阿」米雅一臉無辜雙手合十的對我道歉。

 

「煩,要我原諒你還不去幫我拿我喜歡吃的東西過來」可惡,根本沒辦法對米雅生氣…誰叫我們從小就認識了……

 

「好唷」米雅很歡快的跑過去幫我拿食物,而哥哥只是一就在我旁邊陪著我。

 

我敢說下次學校一定還會有這樣的節日活動…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絳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