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ple grapes 第一章

 

 

 

 

 

「菲小菲…,起床了」一道溫柔的聲音傳來。

 

好像是優米在叫我

 

我慢慢的睜開雙眼,一整個沒睡飽的問在眼前從小的死黨優米:「怎麼了?」

 

今天…大學報到…」優米一臉拿我沒轍的表情。

 

我立馬跳下床鋪,瞬間清醒,一點睡意都沒有了

 

「天阿天阿」我一邊念一邊趕快換衣服,而優米則是遞給我衣服讓我趕快換裝。

 

我是尤菲·哈特涅特

 

剛要成為大學生的新鮮人

 

而剛才叫我起床的人視我從小一起長大的死黨,優米,她姓凜名優米,是一位日本英國混血兒,而優米她不太會表達情感,所以總是被誤會,但她其實真的是一位很好的人,希望新的開始,她能交更多的朋友。

 

嗚嗚…我怎麼這麼笨…又要害優米跟著我一起遲到了…

 

我梳洗完畢,從廚房摸一片土司咬住,奔出去客廳從優米手裡拿起背包,再和他衝去玄關穿鞋出門。

 

還好優米會騎摩托車,也好家在學校裡我們兩個人的家很近,所以我們一路飆到學校所幸沒有遲到~~~,而且還有十幾分鐘的時間,太感激你惹優米~

 

於是我和優米很悠哉的慢慢走進學校,畢竟學校裡面只可以讓轎車開進來,機車要停在機車棚我邊走邊跟優米說我昨天晚上太興奮睡不著,才會睡過頭,還要她進房間裡面叫我

 

 

「優米,太感謝你早上叫我起床了,不然我們一定會遲到,妳晚上想吃什麼?我煮給妳吃」我勾著她的左手,微笑的問到。

 

,小菲你做的義式冰淇淋」優米想了一下後,微微的笑了一下說到。

 

「好喔,就交給我拔,我剛好也想吃冰」我俏皮的眨了眼,揮起比了ya的左手說到。

 

 

而這時我們根本不知道自己已經被別人注目了

 

「這兩個女孩,真可愛」一位坐在黑色轎車裡的女生說到。

 

 

 

我們就讀的學校是傑索提拉設計大學,學校裡面分了許多設計系, 我跟優米專攻的分別是插畫視覺設計還有園藝設計

 

優米是很細心又很有冒險精神的人,她種出來的植物總是特別的美,也有種過水果,還特別的甜呢~;優米總是說我在畫插畫的時候跟平常不一樣,就連畫風也很特別,可是我一點也不覺得我在畫插畫的時候有什麼不一樣

 

我們邊閒聊邊看看將來要在這裡生活的學校環境,我只能說不愧設設計大學不管是建築、裝潢、樹木、磁磚……等等許許多多一般的事物,在這裡感覺起來特別不一樣,優米也很認真的在看這些植物,畢竟她夢想成為一位園藝大師;就像我也希望自己成為一位職業插畫家一樣。

 

到了」優米和我停在同一棟大樓前,這棟大樓很特別,它外面有木造圓型涼亭,涼亭上被一堆藤蔓圍繞,藤蔓自然而然的垂落,散發一種自然清新的感覺,而涼亭裡面使用的是木造桌子和藤編椅:涼亭四周也有一盆盆園藝盆栽,每盆都有各自的美,並不會搶掉各自的風采;而我們剛走進來的地方也是一片草地,草地上有一塊塊不規則的石磚當作步道,整棟建築物是以白色為主的歐式建築,大門有木造的斜屋頂,整個呈現可愛的民宿風;我們穿過這些園藝盆栽繼續往裡面走去

 

一走進去就有人出來迎接我們,大概是學長姐拔因為他們對我們說:「歡迎你們來到傑索提拉設計大學,插畫園藝大樓『米菲斯屋』

姆…所以我跟優米並沒有看錯通知單上說要集合報到的地方…,一開始還想說為什麼明明是不同的專攻卻會在同個地方報到

 

我們跟上學長姐的腳步,很快的就辦完報到手續,被另外一位學長帶進教室裡,而且還是同一間

 

這到底是……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絳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