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ple grapes 第二章

 

 

 

 

 

 

「這些人以後應該就是我們的同學了,一起加油拔,優米」我緊握了一下優米的手,把她一起拉近教室裡找個空位坐下。

 

優米什麼話都沒有說,只是也握緊了我的手

 

這是我們從小給予對方鼓勵的時候都會做的事情

 

時間悠悠的過去

 

報到時間也過了,在外面報到處的學長姐依序近來教室裡面找空位坐下來。

 

就當我們很疑惑到底會發生什麼事情

 

突然…學長姐們都站起來鼓掌…,所以我們也跟著站起來鼓掌了

 

伴隨著鼓掌聲從門口走進來第一位的是有著蜜桃色長捲頭髮的美女,接在她後面的有幾位比較顯眼的人,像是有著一頭銀色長髮的男子,還有綠色短髮東方長相的男子等等大約十幾位的人走進來

 

等這些人站在台上就定位,我發現剛剛那位蜜桃色長捲髮的美女站在講台中間,還目不轉睛的一直看著我和優米

 

應該是我神經質…所以我並沒有加以理會,只是專心的聽這位美女報告事情。

 

「歡迎各位來到傑索提拉設計大學插畫園藝雙系,我是雙系會長,蜜絲·艾森,各位新生多多指教」蜜桃色長捲髮的女子阿不對應該說艾森學姐微笑的說道

 

我根本沒有再仔細聽艾森學姐還有接下來的其他人報告…因為我…完全陷入她散發出來的氣息中 迅速的從背包裡面拿出隨身攜帶的迷你插畫本和鉛筆,放在桌上開始畫插畫,我滿腦子只想趕快把剛剛艾森學姐傳遞出來的氣息感覺畫出來,所以我根本也沒注意到優米一臉很擔心的看著我

 

嗯…很好…今天超順,我已非常快的速度打好草稿跟明暗,就在完成的時候

我很興奮的站起來跳一下大聲說了句:「完成了~」

 

我完全沉靜在自己的世界裡,根本沒注意到自己變成大家的注目對象,直到優米拉了我的衣襬臉色很凝重…,我才意識到我做了一件非常大的蠢事……

 

天阿天阿…怎麼辦…

 

就在我很苦惱的時候,艾森學姐微笑的說:「這位學妹,你完成什麼了?」

 

「我」我尷尬的搔了一下臉,趕緊低下頭來,臉還燙到不行

 

「呵呵沒事的話我們可以繼續嗎?可愛的學妹?」艾森學姐滿臉笑容的問到。

 

我立馬往前推了推說:「噎…你們請繼續…抱歉…」然後快速的坐下來把臉埋進插畫本裡面…

 

優米拍了拍我的背…我想她也沒想到我竟然會做出…這種事情……

 

嗚嗚~我真的好蠢阿……

 

而台上的學長姐在我陷入極度反省的時候也報告完了…

 

「走拔,小菲」優米把我從反省中叫回神。

 

「去哪?」我一臉狀況外的看著優米。

 

「參觀這棟大樓」優米一把把我拉起來,牽著我的手往外走。

 

我們手牽著手,跟著學長姐的腳步參觀每間教室還有專業的插畫教室,我只能說這學校真的是天堂阿,雖然我和優米一起住的房子裡面有優米爸爸特別幫我們一個人做一間繪圖房,可是跟學校得比起來只是小小的工作房,優米的爸爸真的很疼我們兩個人,不僅特地買了一間房子讓我們兩個住,連裡面的各居也親自幫我們設計,當然還有幫優米見了一個小型溫室,真的很感謝他為了實現優米和我的夢想

 

「優米,要去溫室了耶~」我很興奮的搖著優米的手。

 

優米只是點了一下頭,可是我看得出來她也很興奮,誰叫她是園藝設計系的呢~

熱愛植物的她一定會非常非常的在意的~

 

我們往後面走去,穿過了一些走廊,終於看到了一個面積非常大的玻璃溫室

 

優米緊握了一下我的手,我抬頭看得出來她有多激動,她一直很想要真正的玻璃溫室,這跟優米爸爸建給她的小溫室不一樣。

 

我放開優米的手讓她自己去裡面,我則是慢悠悠的看著這些植物

 

突然…有一隻手拍了一下我的肩膀…

 

我轉過頭去,看到的是艾森學姐和有著一頭銀色長髮的學長

 

「呃學長姐,有什麼事嗎?」我整個人驚魂未定

 

「呵呵學妹,妳叫我蜜絲學姐就好」艾森阿不對是蜜絲學姐笑道,她指了一下在她旁邊的銀色長髮學長接著說「這位是諾伊·海莫,妳叫他諾伊學長就可以了」

 

蜜絲學姐、諾伊學長你們好,我是插畫視覺設計系的尤菲·哈特涅特,請多指教」我對著兩位學長姐微笑道。

 

「妳好喔~」蜜絲學姐摸了摸我的頭,接著說「我想請妳和剛剛跟妳在一起的女生加入系學會」

 

哪招…我整個人又愣住了…

 

「喂,尤菲·哈特涅特」諾伊學長突然叫了我的名子我才回神過來

 

「那個可以讓我和優米考慮一下嗎?我們會盡快給你們答覆的」我很緊張的回應。

 

「嗯好阿,那就先這樣瞜,記得告訴我答案~小尤菲」蜜絲學姐點點頭跟我揮手離去。

 

我眼前只剩諾伊學長一個人呃…他要乾麻…怎麼不跟蜜絲學姐一起離開…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絳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