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urple grapes 第四章

 

 

 

 

 

 

時間過得很快,一下子就到了開學的日子……

 

今天早上我也沒有像之前報到的時候睡過頭我只能說可能已經看開了,要開始步入上學時刻。

 

一如往常,每次早上都會看到優米幫我準備的早餐擺在餐桌上,而她人一定都會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等我吃完早餐才一起出門。

 

我吃著優米做給我的蜂蜜鬆餅和我最喜歡的錫蘭紅茶,突然想到優米說可以一起進入系學會,不過要先問問為什麼找的是我們而不是別人

 

姆…會問得到嗎

 

吃完早餐我收拾好餐具,拿起背包走到客廳,優米也把電視關掉和我憶起走向玄關穿好鞋子出門上課了。

 

「優米,今天我騎車載你拔」我拿走優米手上的機車鑰匙,套著中間的圈環轉圈。

 

「嗯」優米默默的拿起她的安全帽,等我發動車子。

 

到了學校我們一起進了插畫園藝大樓『米菲斯屋』的教室,第一節課就是設計概論,這個是我和優米以前在念職校的時候就有上過的課,不過在大學的內容更加的精緻,這堂課的老師是一位年輕的女老師,這位女老師我曾經在插畫雜誌上面看過她,她是畫抽象畫的一位年輕畫家呢。

 

課堂時間過得很快,一下子就到了中午的吃飯時間,由於我們今天沒有準備便當,所以我和優米一起往學校餐廳的地方前進。

 

可是…就在我跟優米拿著餐點找位子的時候…

 

好死不死偏偏遇到了…

 

蜜絲學姐諾伊學長墨綠色頭髮的學長還有剛剛跟我和優米在同一間教室有著一頭火紅色頭髮的男同學…

 

不知道他們一群人聚在一起是…

 

呃…好死不死蜜絲學姐剛好轉過頭看到我們,回對我們招手要我們過去和他們一起吃飯所以我們只好默默的過去跟他們同桌一起吃飯…

 

我坐在諾伊學長的旁邊,而優米則是坐在有著一頭墨綠色頭髮的學長旁邊。

 

「尤菲和優米,我跟妳們介紹一下這位是野良,他是日本人」蜜絲學姐指了一下坐在她旁邊擁有墨綠色頭髮的學長,然後又指了他對面坐在諾伊學長另一邊的火紅色頭髮男同學道:「他是狄斯麥可,跟妳們同班的人,他也是系學會的人」

 

「你們好,我是尤菲·哈特涅特」我微笑示意,然後指著優米說:「她是我的青梅竹馬兼室友優米,她有四分之一的日本血統唷

 

優米指是對他們點點頭,而旁邊的野良學長大概聽到優米跟他一樣有日本血統,感覺起來對優米有些好奇。

 

「尤菲,妳們是不是應該要給我答案了呢?」蜜絲學姐雙手撐著臉頰,很專心的看著我和優米

 

「呃」我咬著湯匙正想著要怎麼回答的時候…

 

「抱歉,可以先告訴我們為什麼妳會找上我們嗎?蜜絲學姐」優米突然反問。

 

「沒什麼」蜜絲學姐笑了一下接著說:「報到那天我看到你們兩個感情很好的併著間走,感覺起來你們兩個人的感情不會因為系學會的關係而受到牽連霸了」

 

諾伊學長突然從包包裡拿了一瓶紅茶遞給我,然後說:「系學會容易跟班上的人處於金錢問題的狀態,所以系學會的成員要找一些比較獨特的人…

 

野良學長則是默默的點頭,可是

 

狄斯同學突然拍桌站起來對我跟優米吼道:「婆婆媽媽什麼?要就參加,不要就拒絕」

 

我說狄斯同學,這是我們的事還是你的事?還有我們本來就是女生所以婆媽本來就是我們的天性」我冷笑的抬頭瞪著狄斯說到。

 

最討厭別人兇優米了,這是可以說是我的逆鱗,從小到大我們就在一起,所以我不能接受有人不懂就這樣子說別人。

 

現場的氣氛瞬間劍拔弩張

 

突然…蜜絲學姐笑了出來,而諾伊學長則是嘆了一口氣,野良學長一臉不關他的事

 

「好了,你們就別吵了,呵呵」蜜絲學姐一邊笑一邊說。

 

「狄斯,你坐下來,這件事情本來就不關你的事」諾伊學長用一種很冷的口氣對狄斯同學說到,接著他轉過來對我說:「尤菲妳也是,別這麼」然後拍了拍我的背。

 

一直沒出聲的優米突然說:「我們參加」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絳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