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ple grapes 第六章

 

 

 

 

 

「妳還要紅茶嗎?」諾伊學長用他的杯子輕敲我的杯子問到。

 

,謝謝諾伊學長」我快速的低下頭來,臉頰還是依舊燙燙的

 

諾伊學長接過我手裡的杯子什麼也沒多說,走到秘書部的小茶几那邊用茶壺再添加紅茶。

 

我呆呆的看著諾伊學長

 

在他轉身的那剎那我趕快把視線條回電腦螢幕上不想讓諾伊學長發現我我剛剛一直盯著他

 

諾伊學長把我的茶杯放下,右手放在我的椅背上說到:「你看過一遍就可以先回去了」

 

我不敢抬頭看他只是繼續低著頭看螢幕點頭回應

 

諾伊學長什麼也沒說,靜靜的走到我對面拉開椅子坐下喝起茶來。

 

就在我一直盯著看螢幕了解學長更改了哪些部分的時候,我根本也沒注意到學長他一直盯著我

 

我摀著嘴打了一個哈欠,順便看了一下電腦上的時間,大約已經過了二十多分鐘我才把資料整個從頭都看完。

 

「看完了?」諾伊學長的身影從我正對面傳來。

 

嗯~」我朝諾伊學長微笑道。

 

突然,碰得一聲,有人把我們秘書部的門踹開

 

來人便是狄斯,他大人很不爽的朝我大吼到:「喂,那邊那個醜女,你還不快點要開班會了」

 

「我知道,小狗不要叫」我反嗆回去,狄斯瞬間更火大一直對我碎碎念的大吼說什麼醜女醜女的…真的很幼稚…

 

我根本沒有理狄斯,趕快的收拾東西。

 

「閉嘴」諾伊學長低沉的聲音傳來。

 

瞬間狄斯安靜了下來了,我充滿疑惑的朝諾伊學長望過去學長一整個低氣壓的氣場…好可怕…都怪你辣笨小狗狄斯

 

「學長那我先回班上了」我背起包包,想趕快離開這個是非之地笨狗幹嘛沒是惹學長生氣辣…

 

「嗯」諾伊學長對我點個頭後轉眼繼續瞪著狄斯。

 

於是我很快的走向笨狗狄斯一把拉著他往外拖邊說:「快點笨狗要遲到了」

 

離開秘書部,果不其然看到在門外等我的優米,所以我們三個唯一的一年級系學會成員一起走回教室。

 

在傑索提拉設計大學的插畫視覺與園藝設計的設計系很特別,因為加上學長姐們的班級也才總共四個班,其他設計分別為建築與工藝設計系、創意生活與新聞設計系、服裝與數位媒體設計、視覺傳達與整體造型設計系等等,含大四的學長姐也都是四個班級而已,聽說這是精英的聚集吧

 

打開教室的門,班上的幾位比較熟的同學都一起說到:「三位,終於肯回來啦~」

 

「呵呵,抱歉讓大家久等了」我拍了一下在我前面同學的肩膀笑道。

 

「好了,大家回位子上吧,開始開班會」班代大人走過來驅趕我們回位子上,所以我們都很聽話的乖乖去坐好。

 

班代大人走上講台,然後對我們宣布:「再過一個月就是校慶,學校說會會對外開放給校外人士,各個班級都要出來辦活動或者販賣,所以我們班也要來決定要做什麼」

 

台下的我們瞬間沸騰起來了,畢竟這是我們第一次的大學校慶阿,這一定和高中的時候不一樣,雖然都是要選擇班上要做什麼活動

 

大家很開心的開始在發表意見,像是有人說弄鬼屋、牛郎館、大胃王比賽、集體表演唱歌、話劇、執事餐廳、女僕咖啡廳、還有cosplay餐廳之類的

 

我轉頭對坐在我旁邊的優米說:「我覺得好好玩喔,超期待校慶的」

 

優米沒說什麼只是轉過來對我淡淡的笑,順便摸摸我的頭。

 

就在我們兩個又沉靜在只有我們自己懂得世界時

 

班代大聲的宣布:「好啦我們班就是女僕執事咖啡廳,各位同學我先去學生會提交活動,接下來由副班代來幫你們安排工作表」

 

就這樣,我們要開始女僕生涯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絳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