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番外篇:『聖誕節之三』

 

 

 

 

 

◎正文開始◎

 

嘉貝爾從雲中站了起來,雲的下端變成一階一階的雲階梯,裸著雙腳一步步緩緩的走下來,她邊走邊說:「現在第一場比賽為『獵殺薑餅人』,顧名思義,就是請各位把薑餅人打爆了,可是想得到分數,必須得要奪取每個薑餅人身上某處暗藏的聖誕老人勳章或者馴鹿勳章」

 

語畢,嘉貝爾一個彈指,天空上降下一個個巨大的薑餅人…

 

我一個閃身,拿出戴在項鍊上的幻武兵器大豆「與我簽訂契約之物,讓甜食見識你的英姿

 

手上握著黑色充滿白色花紋的沙漠之鷹槍身,朝還在降落的薑餅人的投射出子彈,而四周的人也紛紛拿出符或者幻武兵器。

 

被我擊中頭部的薑餅人像是沒有事情發生一樣降落下來朝我奔跑過來…,擋住我和薑餅人是現的人是拿出爆符槍的徇哥哥直接朝薑餅人刺去。

 

莫爾歌、樁哥還有笙哥三個人把我包圍在中間,我把朔瞳舉起來放在眉目中間輕聲念道:「在朔月之刻翱鼓祈禱遠,掙脫夜之濃郁,朔瞳,隼鷹之眼開啟

 

語畢,我緩緩的睜開朔瞳給予的附屬能力隼鷹之眼,搜索附近薑餅人身上的聖誕老人勳章和馴鹿勳章,當然第一個目標就是被我打爆頭的那隻薑餅人…

 

「徇哥哥,借過」閃過徇哥哥的身側,直接朝已經斷頭又斷了左手和右腳,依舊活蹦亂跳的薑餅人衝去,因為我已經看到他身上某處的徽章了。

 

嘉貝爾心機很重,總是喜歡把很小的東西藏在內裏或者意想不到的地方…

 

就在我們很努力的蒐集了一些徽章後,突然鳴起了…大鐘響起得聲音…

 

「恭喜各位,目前是馴鹿隊暫時領先,接下來的活動於下午4點半舉行,還請大家記得回來參加」嘉貝爾拿起麥克風宣布了目前勳章的差距。

 

人群漸漸散去…各自應該去休息或者三三兩兩的去這次的節慶餐廳…

 

「小芙,米雅來了」樁哥低下頭載我耳邊用他低沉沉穩的聲音說道。

 

「可惡,我們現在竟然輸你們」米雅氣嘟嘟的在我面前跺跺腳。

 

「這就叫做實力的差距」我微笑的拍了拍米雅的肩膀,她直接把我的手撥掉…

 

「哼~現在開始我們是敵人了」米雅氣呼呼的瞪了我一眼,轉身走去…

 

我一臉不以為然朝米雅的背影說:「是永遠的敵人?還是指是這次節日競賽的敵人阿?」

 

她立刻轉身奔回來說:「節日競賽辣」

 

我無所謂的回應:「喔~我還以為你想玩大一點~」

 

米雅好像真的超生氣的,額頭上都出現青筋了....

 

「好了,你們兩個要不要去吃飯?」出來打圓場的御拍了我跟米雅的肩膀說道。

 

「不跟敵人吃飯」米雅又氣呼呼的轉身就走,而聖誕隊的御、海亞跟在她身後,哥哥則是對我笑了一下和帕歆哥一起走了....

 

「那我們也去吃飯」笙哥牽著我的手,很愉快的往左商店街走去。

 

 

---下午4點半---

 

「接下來是什麼活動呢?」我幫肩上的紅蓮把他又掉下來的小帽子戴好說道。

 

「反正需要我幫忙的時候我會出手,不用太擔心小芙」紅蓮的老鼠手依舊抱著小番茄抬頭說道。

 

突然一陣強風吹來,有些女生的裙子還被吹起來....還好她們有壓住,而我根本不用壓反正裡面有安全褲~

 

諾司哥的身影從風裡現身,他盤腿坐在一隻巨大盤踞著的淺藍色巨蛇就這樣憑空的出現在大家眼前。

 

「歡迎大家參加『雞毛爭奪戰』,兩隊的每一組都必須有一個人被抬起來,被抬起來的人頭上必需帶著火雞雞毛,剩下的四個人為轎子,轎子可以攻擊及防禦,保護你們組別的雞毛被奪走,當然被抬起來的人也可以防禦或攻擊,時限為1小時,兩隊中越多雞毛者獲勝,被奪走雞毛者和掉落轎子的失去資格」諾司哥掙著臉說完比賽規則後,大家都迅速選出一位轎首,兩隊就以諾司哥的所在地為楚漢分界,各聚兩方。

 

「比賽開始!」語畢,諾司哥吹了一個聲哨子。

 

一開始我們這組就被敵方聖誕隊瞄準,誰叫我們這組有黑袍哩,他們應該是抱持著越強的人就要早早的結束掉,害我們現在被四組包圍…

 

「交給我」在我們這組中讓我搭著肩膀的莫爾哥,不知道從哪裡拿出一罐深綠色冒著氣泡的液體出來後,整個人消失…,而這些包圍我們的四組轎子腳下都冒出了一灘深綠色的液體…還漸漸被往裡面拖…跟沼澤沒兩樣…

 

莫爾哥回來後,他手上拿著四根雞毛,我想我知道是誰做的了…

 

就在我們這組往敵營裡面奔跑過去,我快被他們顛死了…

 

「停一下」我右手抓緊樁哥的左肩,左手摀著嘴巴,一副快吐了的樣子

 

他們好像聽到我微弱的聲音,立刻緊急煞車,一個個一臉不解的望著我。

 

「噁」我乾嘔起來真的超不舒服的,能想像你站在車頂上時速120奔馳的感覺嗎…

 

我整個人蹲在徇哥哥和笙哥的手上,身體向前掛樁歌的懷裡,莫爾哥則是在翻找藥的樣子…

 

「還好嗎?」笙哥很擔心的問到。

 

「可以棄權嗎…我真的快吐了…你們剛剛跑太快了…」我皺起眉頭,一整個很難過的看著他們…

 

「不用棄權,我找到暈車藥了」莫爾哥一臉開心的拿藥給我

 

敢情我真的暈車就是了,在他們四雙眼睛的注目下我默默的吞了一顆暈車藥…

 

就在他們讓我在休息一下的時候…

 

米雅他們那組衝過來了…

 

很好載我不舒服的時候要開打就是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絳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