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短暫的休息日之四』

 

 

 

 

 

 

◎正文開始◎

 

讓我們為那位服務生默哀三秒鐘

 

拉開包廂的門,看過去這個包廂以灰白色回主色所布置,灰色的茶几、黑色的皮格沙發以及巨大的立體螢幕,很好嘉貝爾又挑了vip包廂…

 

【某影:位子以最左邊開始分別為:冰徇、褚笙、白陵翊鈉恩、帕歆、冷、凱斯、若芙、黎沚、米雅、諾司、莫爾、嘉貝爾、樁、御、海亞

 

我們才坐下沒多久,陸續有服務生端來免費提供給vip客人的餐點及飲料,而在門口有幾位女性服務生在門外不時張望尖叫說「好帥喔…這間vip好多帥哥」。

 

突然哥哥把我拉進他的懷裡抱著,「怎麼了?」我抬頭嘴裡嚼著魷魚絲問道。

 

「…沒事」哥哥微笑的端了一杯烏龍茶給我。

 

「喔」我就著哥哥手上的烏龍茶吸管喝了起來。

黎沚和米雅湊了過來,一起指著歌本上的某首曲子說「小芙唱這首」。

痾…你們確定要我唱這首?」我皺眉的希望他們可以打消要我唱這首歌的舉動,可惜的是他們貌似沒發現還很愉快的一起點頭

 

「好吧…」我只好認命的拿著麥克風站起來,唱這首我很無言的歌曲。

 

而他們還使用插播的方式讓這首歌在第一首就播出來真的是…

 

螢幕上出現了『追追追作詞/作曲:陳明章,演唱:黃妃』一開始緩慢的音調隨著流洩出來。

 

「噗…」很好我聽到有人噴飲料了…

 

千江水 千江月 千里帆 千重山 千里江山 我最水」我唱出了令人害羞的

第一句…,閉上雙眼,抬起手對著他們唱道「萬里月 萬里城 萬里愁 萬里煙 

萬里風霜 我最妖嬌」還撫了一下臉頰,張開雙眼接著「什麼款ㄟ殺氣 什麼款

ㄟ角色 什麼款ㄟ梟雄 迫阮策馬墜風塵」看到男生們完全瞪大雙眼(除了哥

哥、莫爾哥和黎沚沒有之外)「什麼款ㄟ愛情 什麼款ㄟ墜落 什麼款ㄟ溫柔 後

阮日夜攏想你,很久以前 狼主的傳說 如今狼煙再起,很久以前 狼主的傳說 

如今狼煙再起」把右手食指指向黎沚在作個邀請動作,準備要唱最經典的副歌了。

 

「啊 追 追 追 追著你ㄟ心 追著你ㄟ人 追著你ㄟ情」黎沚衝來我旁邊跟我一起面對面右手食指指著對方轉圈唱道,「追著你ㄟ無講理」互相左右擺頭。

 

一旁的米雅還有莫爾哥還很嗨的打拍子,嘉貝爾則是笑道說「好阿~安可」,哥哥和被追追追嚇到的其他人則是微笑的打拍子還有人搖鈴鼓…一直到我跟黎沚唱完這首歌

 

「呼…」我倒回沙發上喘口氣,至從『姬』不在表演到現在很久沒有在這麼多人面前唱歌了,平常唱歌的話頂多是跟嘉貝爾和米雅不然就是哥哥和莫爾哥還有黎沚,一點點人唱而已,真的很開心呢。

 

「很開心?」哥哥把他那張精緻的帥臉湊到我臉前微笑的問道。

 

「對阿」抬起手輕輕拍拍哥哥的臉頰笑道。

 

緊接著米雅也唱了徐佳瑩的(身騎白馬),嘉貝爾則是很帥氣的唱櫻桃幫的(受夠) ,其他人也紛紛唱了許多酷酷又男人的歌曲,只是我沒想到小冷跟黎沚竟然還唱多拉a夢和櫻桃小丸子的主題曲,太可愛又好笑了。

 

大家唱了7個小時,而且還是哥哥看了手錶說已經10點半了,在不結束離開我可是會被安因爸爸的父愛教育(就是唸人),我都已經高一了…安因爸爸跟賽塔爹地還有哥哥都不太讓我自己一個出任務或者出去呢…真不知道為什麼,希望以後還可以跟大家一起出來玩。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絳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