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urple grapes 第三章

 

 

 

 

 

……

 

我和諾伊學長們互盯著對方,完全沒有說話

 

就在我快受不了的時候…

 

諾伊學長淡淡的說了句:「考慮清楚,真的加入了系學會,就要盡責」然後她也走了,留我一個人傻傻的站著。

 

還好我也沒呆立多久優米就走過來找我了

 

而剩下的學長姐也很跟我們說今天的報到就到此結束,要我們回家小心,然後在一個禮拜後要開學,要我們別忘了。

 

所以我跟優米就直接往機車棚走去…

 

優米遞給我我的乳牛安全帽,「直接回家?還是?」

 

「去一趟超市,我要買義式冰淇淋的材料」我摳好安全帽,上了機車後座坐好。

 

「嗯」優米等我坐好後,立刻發車前往超市

 

 

到了超市,優米停好車,我們便推著購物車走進去。

 

「小菲,你要買什麼?」優米和我並排的往生鮮區走去,順便問我。

 

嗯…要買義大利麵、南瓜、牛奶、巧克力磚、還有波菜」我掰著手指頭數給優米看。

 

「嗯」優米便把購物車往蔬菜區推。

 

每次買菜的時候優米都會在旁邊顧好購物車,好讓我專心的去選要的食材。

 

我左右手舉起兩顆南瓜問優米要哪顆,順便說「優米,剛剛系會長蜜絲學姐跟我說希望我們可以加入系學會」

 

「為什麼?」優米指著我右手上的南瓜回應道。

 

我放好南瓜抬頭,「好問題,我也不知道」

 

」優米又一臉無奈的看著我。

 

菜都買好了,我把車子往麵類區推過去,優米則是去拿牛奶和巧克力磚。

 

是說我也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學長姐要找我們入系學會,難不成是我…那個時候…太丟臉了……所以才………

 

不不不…應該不會有人這麼無聊…

 

「小菲妳乾嘛拿著麵敲自己的頭…」我一回頭看到的是優米抱著牛奶和巧克力磚回來,一臉無言的看著我。

 

「呃沒什麼」我趕快把義大利麵放到購物車裡,然後不理優米把購物車推去櫃檯。

 

優米則是慢慢的走在我後面

 

結好帳之後,我們離開超市往回家的路上,一路上優米都沒有再多什麼麼,而且也還沒給我回答,應該是還在考慮拔。

 

我在做菜,優米在幫我打下手,幫忙切菜洗菜什麼的

 

我突然想到現在做冰淇淋好像來不及吃,最快也要半夜才吃的到

 

「優米冰淇淋最快也要半夜才會完成耶…」我正在攪拌奶油培根玉米義大利麵,對正在切巧克力磚的優米說。

 

她突然放下刀子用一種…嗯…難過的表情看著我…

 

「噎妳還是要繼續切巧克力,不然你也沒冰淇淋吃喔」我用左手做了一個請繼續切巧克力磚的動作,優米她默默的又拿起刀子切…

 

等優米切巧克力的時間我開始動手製作冰淇淋,對冰淇淋嗜愛到無可救藥的她,所要求的冰度、甜度、柔軟度都是要求很嚴格的 

 

做好了冰淇淋把它放進冷凍庫冰好,而南瓜濃湯這個時候也差不多好惹,畢竟都燉了1小時了

 

累了一天…終於可以安心的吃飯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絳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