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在意的頭髮』

 

 

 

 

 

◎正文開始◎

 

擦乾了淚水,徇哥哥陪著我回去…

 

一路上我沒有在胡思亂想了,竟然這是事實,那麼我也只能面對…

 

我抬起頭看著眼前這碩大的宮殿,不管如何這就是我…

 

這就是我身為我自己所要面對;所要面臨的…

 

當我踏進宮殿裡,立馬被熟悉的懷抱所環繞…,熟悉的味道,熟悉的溫度,熟悉的…嗓音。

 

耳邊傳來的是哥哥不斷壓抑說著對不起的哭聲…

 

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看著哥哥哭得如此難過…

 

「哥哥…別哭阿」我笑笑的用袖子替哥哥擦拭著眼淚。

 

哥哥只是點點頭,再把我抱緊輕拍著我的背,我也環住哥哥的腰肢,把頭擱在哥哥肩頸的地方。

 

等著哥哥慢慢平靜下來…我們也該回去了…

 

我鬆手轉身吟唱:「末世之鳥,自遠空中宣告命運之刻,捨棄老舊的束縛,貫徹意志,季節替換,人群喧鬧,如馨香而急於凋零之花,皇血無盡積於絳紅生命之流,沿著一望無際的黎明之路,黎明之光夾道延伸至心中,懷抱著紫織的希望,描繪夢境明日,告春之鳥,微數著人們的淚滴,生靈在雪原上綻放生命,尋找足跡畫下,十二方位之神,聽從若芙‧蘿林之聲,至守護的方位嘯武而來。

 

十二道不同色彩光芒,從十二個方位發出,一道道光芒延伸至我的身旁,光芒漸漸退去,熟悉的十二道身影顯現出來

他們是我的十二神將,我的守護者…

 

「妳很久沒有一次呼喚我們全部人了」白色及腰長髮、墨綠色瞳孔的女子;天后方位的碧,叉著腰道。

 

「就是說阿」金色及腰長髮、天藍色瞳孔的女子;天衣方位的天貴笑彎著她的秀眉伸手幫我把衣服整理好。

 

「…碧、天貴…妳們兩個…」我嘆了一口氣,與我關係最好的三個人中的兩個都忍不住對我抱怨,可見我多久沒有跟她們所有人一起聚聚了。

 

「小芙,妳找我們到底怎麼了?而且這裡…」黑色及肩長髮、海藍色瞳孔的女子;勾陣方位的瞳彌,棲身下來環助我整個肩膀,讓我的身體靠著她。

 

「妳想的沒有錯…這裡就是以前,而且妳們瞧瞧我的頭髮跟眼睛阿…我漂亮的奶黃金髮~還有碧色的眼珠阿」我氣急敗壞的扯扯垂在身上的淺紫色長髮。

 

「…」

 

瞬間大家鴉雀無聲。

 

「…小芙妳還是趕快跟大家說正事吧」紅蓮無言的提醒孩在對頭髮糾纏的我。

 

「阿對,大家聽我說,我要回去原本比賽所在的地方,快點快點,我要贏比賽,我要大獎,我要禮物」我興奮的在原地一直跳來跳去,催促著我的十二神將。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絳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