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預賽-前』

 

 

    正文開始◎

 

在後補選拔後的兩個星期,預賽開始了。

 

身為Atlantis學院第一代表隊的我,非常悠閒的和身為Atlantis學院第一代表隊的米雅以及同班的兩位白袍;御、海亞一起在熱帶餐廳中聊天

 

~不知道為什麼,自從代表隊選拔之後,常常有人指著我說「那個紫袍上次砍了好多個白袍,還滿身是血的笑著,根本就是【嗜血天使】」,然後還說米雅是藥劑巫女;嘉貝爾是SM女王.,每次聽到SM女王我就很想笑。

 

 

 

十月八號早上,我一出紫館就看到嘉貝爾在水池旁等我…

 

「早安,小芙~,今天我們有比賽喔,凱斯要我們去亞里斯學院的選手代表室會合」嘉貝爾穿著黑色皮衣和短裙,對我笑瞇瞇的說道。

 

噢…對了,Atlantis學院第二代表隊的人有:哥哥、莫爾哥、我、嘉貝爾還有紅袍的樁哥。

 

我摸著肩膀上的火老鼠紅蓮和嘉貝爾一起走近傳送陣當中。

 

我看的看四周被大自然數目包圍的亞里斯學院

 

「走吧,你吃早餐了沒,小芙?」嘉貝爾拍拍我的肩膀問道。

 

「吃了,但我想喝氣泡果汁」我抱著火老鼠型態的紅蓮為笑的說。

 

「嗯,那我們走吧」嘉貝爾用左手勾住我的右手把我拖進亞里斯學院的餐廳中。

 

「不會遲到嗎?」我依舊抱著紅蓮抬頭問道。

 

「不會辣,等下用傳送陣就好了」嘉貝爾抬頭看著牆上的menu

 

紅蓮的身體突然震了一下,我低頭看向他「怎麼了?」

 

「沒事,等下你要小心一點小芙」紅蓮用它那雙紅橙橙的雙眼看著我。

 

「喔~好屋」我微笑的摸著他的小腦袋。

 

當嘉貝爾點的玫瑰沙拉、蕃茄和給我的檸檬氣泡果汁拿到後,我們直接用傳送陣進了選手休息室。

 

「你們來了阿」莫爾哥把他那烏黑的長髮綁成一束馬尾,看著從傳送陣出現的我們。

 

而哥哥闔上看了四分之一白底鑲金的厚重書本,樁哥則是帶著白底藍紋的面具雙手環胸的看著我們。

 

突然有一位粉色長卷髮,左邊頭上有一朵白色百合花,身穿粉紅色羅莉塔裝的花妖精出現「各位是Atlantis學院第二代表隊的選手吧,我是你們的領路人黛希絲,請多指教,現在我們轉移到會場上」語畢,我們腳下出現淡粉色的大型傳送陣。

 

我、哥哥、莫爾哥、樁哥和嘉貝爾還有我懷裡的紅蓮一起被傳送到一棵神木的枝幹上,而敵方隊伍也出現在另一棵神木上,兩棵樹木中間是一片大大草原,觀眾席則是一些天然的小山坡。

 

黛希絲飛起來飄在我們面前,手裡拿著剛剛放在頭上的百合花「Atlantis學院第二代表隊全員到齊」說完之後百合花消失了,而她飛到我旁邊坐在枝幹上。

 

「大家好,我是今天的播報員蒂亞」綁兩把的黑髮女孩,手裡拿著麥克風飄在草原上方,「今天是Atlantis學院第二代表隊和奇雅第一代表隊的比賽」蒂亞往上飛起,「那麼第一場比賽是素描比賽」

 

素描比賽,呵呵,很好我最討厭素描了

 

「我去」樁哥從神木樹上一躍而下,奇雅學院則是派出全身穿著金色鎧甲的人。

 

Atlantis學院派出紅袍雪野樁;奇雅學院派出白袍的米堤.漢拉斯」蒂亞雙手緊握著麥克風,「要畫的題目是:隊伍,請畫出自己所處的代表隊隊伍中的成員」蒂亞彈指一聲,草原上出現了畫架、畫板、素描鉛筆、紙張和椅子,「那麼開始」

 

樁哥只看了我們一眼,就拿起畫筆,飛快迅速的畫起來,奇雅學院的選手也再同一個時間開始畫。

 

大約過了十幾分鐘

 

樁哥比奇雅學院的人先停筆,將紙張交給蒂亞後,朝我們點點頭。

 

「這場比賽由Atlantis學院獲勝,奇雅學院因為未完成作品而落敗」蒂亞指著觀眾席上的大螢幕,「呵呵,處罰時間到了」語畢,奇雅學院選手四出現了上千把大鐮刀接著看到的是奇雅學院選手拿出十幾張護符保護自己。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絳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